畢書盡「出道10年」歷程曝光!驚喜合體范少勳 出演MV感動落淚


畢書盡「出道10年」歷程曝光!驚喜合體范少勳 出演MV感動落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少勳.jpg
范少勳

照片提供:老鷹音樂

Bii畢書盡時隔一月再次推出新歌「撞」,力邀金馬新人范少勳助陣拍攝新歌MV。今年出道滿十週年的Bii畢書盡,MV腳本以他來台這十多年追求夢想過程中的艱辛為雛型,畢書盡從一句中文都不懂的少年時期就來台發展,一路從培訓、出道到如今落地生根,這段十四年的時光中,Bii畢書盡經歷許許多多的碰撞,那些辛酸與掙扎成就了現在的他。

看更多:畢書盡讓出男主角!新MV大談婚外情 「演唱會進度」曝光

照片提供:老鷹音樂 

4月15日即將發行的「撞」正代表著那個當時懵懂無知卻又無所畏懼的他,因為愛唱歌的熱忱使他奮不顧身地追逐夢想,持續堅持在音樂這條道路上。Spacebar Studio團隊與導演殷振豪再次操刀MV,以Bii畢書盡的故事為雛型,轉而描繪一位對默劇相當痴迷的少年,努力地堅持自己的夢想,卻又礙於生計而得拼命打工維持生活的掙扎過程,MV最終在這位少年聽到「撞」這首歌曲後豁然開朗,相信堅持夢想的人,才是誰也無法擊倒的。

照片提供:老鷹音樂

MV拍攝力邀奪得金馬獎新人獎的范少勳加入,其純然的演技讓在場所有人都大力讚賞,導演更是不停誇讚,從細節動作到神情都將故事裡的主人公詮釋的相當到位。其中一幕是范少勳要看著在錄音室錄製「撞」的Bii畢書盡,原本劇本設定范少勳只需紅著眼眶,但沒想到當下聽著歌曲時,范少勳竟然不自禁地流出眼淚來,因為對MV中這位主角的心路歷程,讓他真摯的感受到歌曲帶來的力量,落淚的當下連他自己都倍感意外,也希望透過「撞」這首歌曲獻給正在為生活為夢想奮戰的人們一些鼓勵與安慰。

照片提供:老鷹音樂

照片提供:老鷹音樂

由於疫情關係,較少機會能夠與大家見面,近日Bii畢書盡首次以音樂演出【盡情歌Song】為名的單元在官方Instagram上進行直播,雖有樂手伴奏彈唱,但要一邊唱歌一邊當主持人還是讓他直呼真的太恐怖了,在鏡頭前要一個人說話對於向來不擅長聊天的自己來說實在困難,結束直播後立馬向工作人員討論如何在鏡頭前自嗨的技巧。Bii畢書盡也以此單元宣布個人頻道啟動,除了為粉絲一解相思之情外也希望透過影片展現出以往不同的樣貌給大家。

照片提供:老鷹音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