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宣傳!兇妹「青青」U領小可愛「搓手高速抖動」 網嗨:頭都暈了


防疫宣傳!兇妹「青青」U領小可愛「搓手高速抖動」 網嗨:頭都暈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青青.jpg
青青

圖片來源/青青IG

網紅「青青」有著甜美外表,以及一身火辣身材,超ㄎㄧㄤ的搞怪個性,讓她漸漸在網上打開知名度,而她也經常參與綜藝節目錄影,深受許多人喜愛。近期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專家們也呼籲大家勤洗手,「青青」也在自己的IG上傳洗手影片,被粉絲們大力稱讚「很棒的宣傳方式」!

看更多:戰袍倒垃圾!超兇網紅「青青」F杯撐爆細繩 加碼「追車」震翻全場

圖片來源/青青IG

青青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近日接到好友發起的洗手影片活動,青青也大方曬出影片,只見她穿著橘紅色低領小可愛,手中擠上沐浴乳後,便開始努力地搓呀搓,隨著洗手的動作,青青胸前也跟著開始晃起來,快速抖動的模樣,令人全看傻眼,身體往前傾沖洗泡泡時,半球更直接展現在鏡頭前,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青青影片一出,立刻吸引許多網友關注,紛紛按讚表示,「只是洗手而已害我浪費5個小時看」、「很棒的宣導方式哦~棒棒」、「防疫做起來」、「原來洗手要這樣洗」、「一邊洗一邊抖,要流血了」、「這要我怎麼專心洗手」、「露胸器洗手太可惡」、「開著車頭燈洗手」。

圖片來源/青青IG

事實上,青青前陣子參與《國光幫幫忙》錄影時,被指定換上倒垃圾的休閒穿搭,當時也穿上同件小可愛,低領秀出一條深溝,讓全場目光不知道該放哪,隨後主持人更加碼,請青青表演追垃圾車的模樣,當她跑起步來,胸前劇烈晃動,差點陣暈全場!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