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影片出現新人物!網讚「感覺不一樣又可愛」:超過三個字了!


反骨影片出現新人物!網讚「感覺不一樣又可愛」:超過三個字了!

圖片來源/陳語謙IG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由團長酷炫領軍,帶領一軍、二軍成員在網紅圈闖出一片天,同時酷炫也成立「有感覺娛樂」,培養更多網紅!而日前,有網友發現,從《大學生了沒》出身的「陳語謙」經常現身反骨影片中,紛紛猜側她是否已經加入,而語謙本人也做出回應!

圖片來源/陳語謙IG

日前,酷炫頻道上傳新片,找來許多人助陣誇他洗衣服,其中包含以「三個字」著名的陳語謙,身在一群吵雜中,輕聲細語的她反而更加突出,獲得大眾目光。隨後反骨的影片中,語謙也再度現身,跟著孫生突襲培根的家,影片中的表現十分逗趣,溫柔的她和反骨們呈現反差,由於語謙經常出現,因此不少粉絲們敲碗,紛紛詢問語謙是否加入?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對此,語謙也在社群平台做出回應,「我加入有感覺娛樂這個大家庭了,有感覺娛樂多了一位小廢物語謙,未來還要請大家多多指教」!粉絲們得知消息後,也紛紛留言表示,「顏值擔當」、「恭喜三個字」、「哇!反差好大~好期待」、「超開心的啦~」、「 紅起來~ 希望有妳專屬的頻道風格~」。

陳語謙從《大學生了沒》發跡,獨特的說話方式,引發不小關注,再加上天使系的高顏值,當時圈了許多粉絲,如今加入「有感覺娛樂」,未來發展令人更加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