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要嫁了!男友慶生派對拿「傳家寶」驚喜求婚 網傻眼:居然不是戒指!


丫頭要嫁了!男友慶生派對拿「傳家寶」驚喜求婚 網傻眼:居然不是戒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丫頭.jpg
丫頭

圖片來源:徐凱希IG丫頭IG

藝人丫頭(詹子晴)從《我愛黑澀會》出道至今,已從一位美眉變成了小老闆娘,除了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之外,在副業上的努力經營也讓她成為了小富婆,讓不少粉絲看了都越來越愛她、佩服她!而她最近在慶祝32歲生日時,也有透露說「今年應該會是單身的最後一個生日」,沒想到12日許多好友紛紛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照片,讓網友們都驚呼,「丫頭真的要成為人妻了!」

看更多:丫頭獻性感熱舞給男友 下秒發現他狂偷看巫苡萱 網推:人間胸器誰不看!

圖片來源:丫頭IG

在求婚當天,丫頭男友(王惟立)因為擔心武漢肺炎疫情,便要求大家一定要把口罩戴好,等到丫頭一進場就開始執行求婚計畫,深情地說「在座各位都認識她很久,他的勤儉、持家、努力、好人緣,大家有目共睹!所以我相信在很多方面,除了智商以外,她算是我的一個Model」逗笑在場所有人,但男友接著說,「我希望照著她做,我可以變成更好的我!」讓大家都被感動到。

圖片來源:大飛IG

圖片來源:大飛IG

從大家PO出的照片中都可以看到,求婚現場用了非常多的氣球來佈置,可以看出丫頭男友對於求婚這件事情也是非常用心的,還準備了一個蛋糕寫著,「WILL YOU MARRY ME?(願意嫁給我嗎?)」並在中間挖了一個心型的洞,讓丫頭可以把寫著「Yes」的愛心給放進去!讓粉絲們看了也都直呼,「真的超級浪漫的!」

圖片來源:大飛IG

圖片來源:大飛IG

更讓人驚訝的是,正常來說求婚大家都會拿出婚戒,但丫頭男友不一樣,當他拿出一個小盒子準備要跟丫頭求婚時,大家都非常期待他會拿出戒指,沒想到一打開盒子,竟然拿出了一副「金手銬」說這是「家傳手銬」,直接把自己跟丫頭銬在一起,還一邊說著「我媽說,戒指可以套住人,但隨時都可以拿掉,那我只好把你銬起來!」讓在場所有人都嗨到不行,覺得這方式非常有趣。

圖片來源:徐凱希IG

而丫頭也有在自己的IG發文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喜悅,「今年應該是單身的最後一個生日,應該吧哈哈哈哈哈哈~本來都想好要辦什麼派對跟大家一起玩,結果遇到全球性的疫情,還是取消大型聚會比較安心,保護我愛的朋友們!」讓大家都紛紛猜測她應該是真的要結婚!而根據《ETtoday》報導,丫頭的經紀人透露,「丫頭與王惟立確實早有結婚打算,本來預計在今年完婚,但受到疫情影響,所以婚事只能暫緩」。

圖片來源:王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