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妄娜離開惡棍?新片「吐露心聲」 結局網全看傻:烏鴉都快哭了


美麗妄娜離開惡棍?新片「吐露心聲」 結局網全看傻:烏鴉都快哭了

YouTuber「美麗妄娜」是惡棍娛樂旗下一員,有著漂亮臉蛋、以及姣好身材,加上和臉孔成反差的超ㄎㄧㄤ個性,吸引不少粉絲喜愛。日前美麗妄娜上傳新片,標題預告要離開惡棍娛樂,引起許多粉絲關注,不過最後結局卻讓許多人意想不到,直呼感動!

看更多:真理女神「美麗妄娜」旗袍福利!肚兜單穿「解鎖裸背」 高衩灰色底看光光

圖片來源/美麗妄娜IG

日前美麗妄娜上傳新片,標題卻打上「我要離開惡棍了!謝謝大家照顧」,立刻吸引許多粉絲關注,在首播之前便紛紛直呼不敢相信,而當正片一上,大家才明白怎麼一回事!美麗妄娜在片頭提到,自己為惡棍帶來許多麻煩,例如砸蛋事件,光這件事就被老闆「烏鴉」罵了整整一個月,「要砸就砸大便」,更直言自己就是利用完烏鴉就要跑,正當大家一頭霧水時,美麗妄娜才道出真相,這支影片其實是在愚人節時拍攝來騙人的!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而在愚人節當天,美麗妄娜也決定要送烏鴉禮物,並直奔台中給烏鴉一個驚喜!這次美麗妄娜準備了兩雙拖鞋,其中一雙還特地自己畫上烏鴉圖案,十分地用心,而另外一雙則是名牌,目的是要讓烏鴉換掉原有的舊拖鞋,而烏鴉收到手繪拖鞋的當下,表現就已不知所措,非常地開心,最後收到名牌拖鞋時更表示會捨不得穿!妄娜在結尾時也感性說到,感謝烏鴉創立惡棍,並經營到現在,有情有義的溫馨結局讓粉絲紛紛拍手叫好!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美麗妄娜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留言表示,「烏鴉真的是個不可多得的好老闆,妄娜也要加油啊XDD」、「感覺烏鴉有點想哭」、「看完全部後, 其實很感動, 烏鴉很幸運有妄娜這麼好的員工」、「烏鴉一定超感動」。另外也有許多粉絲看出,美麗妄娜在這支影片當中氣色不佳,盼她能多多休息,照顧好身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