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感情破碎!何妤玟做「妹妹緊實術」挽救性福被打槍:他拿錢打發我


8年感情破碎!何妤玟做「妹妹緊實術」挽救性福被打槍:他拿錢打發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何妤玟.jpg
何妤玟

圖片來源:何妤玟 臉書

藝人何妤玟儘管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依然非常積極工作,時常出現在各大綜藝節目上,給觀眾們帶來許多笑果!她從2012年嫁給了化工小開邵天成至今,育有2女,先前曾透露說要拚第三胎,沒想到還沒拼成,卻被爆出已經低調跟老公離婚了,甚至還傳出她曾做過「縮陰手術」來挽救性福,不料仍無法讓這段婚姻走下去。

看更多:謝和弦「粉絲陪玩照」外流!莉婭交「4大證據」反擊陳寶:分床睡哪來潛規則!

圖片來源:何妤玟 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何妤玟8年前嫁給了老公邵天成,通常女星嫁給豪門公子哥都會過著讓人羨慕的日子,不過何妤玟卻常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在家就像是丫鬟一樣,必須得照顧一家大小的起居!所以後來某天她可以在大半夜出現在友人的聚會時,讓不少人都感到非常驚訝,她也才大方坦承,「自己已經離婚」!

圖片來源:何妤玟 臉書

身為人母的何妤玟大半夜出現在朋友的KTV聚會中,讓不少人都很疑惑她怎麼會放下孩子不管就跑來玩樂?不料,何妤玟非常認真的跟朋友們說,「我離婚了!」讓眾人頓時嚇傻,想說她可能是在開玩笑,但後來她露出非常嚴肅的神情,大家才真的相信她真的離婚,只是並沒有多提到原因。

圖片來源:何妤玟 臉書

先前何妤玟的朋友何嘉雯就曾在《綜藝大熱門》節目中透露,如果何妤玟離婚,大家一點都不意外,而李愛綺也補刀說,「因為妳一直說很苦!」而何妤玟也曾經說過,自己在婚姻生活裡,就像是大老爺的小助理一般,夫妻倆除了個性不同之外,生活作息也差很大,經過許多年磨合,好不容易才找到平衡!

圖片來源:何妤玟 臉書

此外,何妤玟也曾在節目中說過,老公曾幫她辦過生日派對,但是他本人竟然沒有出席,讓何妤玟無奈感嘆,「基本上他只是拿錢打發我,並不是因為愛我!」還曾說過自己為了拼第三胎,還去做了「妹妹」的緊實手術,但老公總說家中有孩子不宜行房,一直處於停機狀態,讓她第三胎計畫始終停擺,如今她也跟《聯合報》坦言,「已在年初簽字離婚」。

圖片來源:何妤玟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