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首推薦歌曲,讓你繼續做你自己!


3首推薦歌曲,讓你繼續做你自己!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我依然堅持做對的事情!

 

在這個混亂世代,社會以一種無序的節奏不斷改變,但絕大部分的人卻擺脫不了日復一日一成不變的生活; 吃飯、上班、睡覺 如果把這些畫面快轉,只會看到相似的重複畫面,曾經以為最簡單生存曾幾何時變得如此困難?
但不管世界如何改變,唯有你才是自己的主人,過去所有的想法和決定成就了現在的你,現在的決定和信仰左右未來的你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你可能經常覺得人生中充滿著不公平,但為了成為心目中的自己、為了心中的理想生活,每個人都應該努力爭取。
至於那些別人口中的是非對錯,就隨他去吧!

 

楊恢宏《U sound like shit》

帶有靈魂的搖滾唱腔
把心中滿腔的絕望給扼殺
聽完就有更多力量前進

 

言論自由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一種權利,在淺移默化當中對生活帶來莫大的影響而不為人發現。在看似真實卻又虛擬的網路世界裡,人人都可以是操盤手,可以因為一句話成為人人愛戴的超級英雄,也可以因為一句話成為眾矢之的階下囚,而生在這個世代的我們底到正在經歷著什麼?
而經歷這些脫序、混亂的我們,在不知不覺地接受了這麼多傷害之後,又該如何療癒自己的傷口、重新找回真正的自我呢?
不管你是不是軟弱的人,都請給自己勇氣朝對的方向堅持下去的理由,撿到一把好的槍之後就可以努力不懈勇敢向前衝了。

 

馮玟旋 feat. 舞烔恩《撿到槍》

讓那些心靈弱小的人
偷偷硬起來
告訴大家
我們才沒有那麼容易被打倒

 

 

人生就像坐在旋轉木馬上,到底應該沉溺在同溫層中無止盡的歡樂、以及因存有前進的幻覺而得到慰藉,還是選擇離開面對未知?
別讓別人大驚小怪、怠惰消極的態度阻擋了你的腳步,傾聽你的內心,堅持那些你認為對的選擇,享受解鎖未來的快感!

 

Goose我鳥 x Sarah Choo Jing《旋轉木馬》

MV讓人無論如何都想完成自己的夢想
就像一隻我鳥
即使飛不起來
也要努力拍動翅膀

 

 

失意的你
聽完這些歌
重新打起精神
繼續成為最美最有自信的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