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染臭台灣!「阿滴」發集資登「紐約時報」 網站秒當機捐不出去!


廢言染臭台灣!「阿滴」發集資登「紐約時報」 網站秒當機捐不出去!

圖片來源/集資平台

知名YouTuber「阿滴」,以簡單有趣的英文教學影片打開知名度,知性幽默的風格深受粉絲喜愛,暖男形象深植人心。十分關注時事的阿滴,日前因WHO秘書長「譚徳塞」一番話而大爆粗口,同時他也發起實際作為,號召民眾募資刊登紐約時報廣告,拆掉譚徳塞的謊言!

圖片來源/YouTube

日前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徳塞」在記者會上指出,遭到台灣嚴重的人身攻擊,時間長達3個月,一番話令國內民眾感到十分傻眼,政府部門、藝人、網紅等皆紛紛站出來抨擊,譴責「譚徳塞」對台灣莫須有的罪名。而目前YouTuber「阿滴」、「志祺七七」、設計師「聶永真」等人發起民眾集資,盼能募集到400萬元,刊登紐約時報廣告向世界發聲!

圖片來源/集資平台

該集資專案題目為「集資刊登紐約時報全版廣告:台灣人寫給世界的一封信」,其中說明處提到,希望能透過這個專案,向世界發聲,讓全世界知道台灣在疫情期間做了什麼,「讓真相拆掉譚徳塞對台灣的惡意攻擊」。集資團隊也指出,靠著WHO接收新聞的各國人民,應該拿回「知的權利」,從中瞭解台灣人不是網軍、不是誰的附屬品,而是受過傷理解真相後,急著想要出力幫忙的一群小國小民!

圖片來源/集資平台

台灣在2003年時,SARS大爆發受到了慘痛教訓,因此在這次疫情開始之時,怒力防堵疫情蔓延,且向世界伸出援手捐助口罩,卻換來譚徳塞不實的指控,以偏概全的激烈言詞重創台灣國際形象,因此集資團隊也聲明「我們希望向全世界發聲,這個國家全體人民對世界的貢獻與努力,不該被漠視」。

最後集資團隊也表示,目前已透過台灣人公共事務會聯繫紐約時報,經過來回聯繫後確認版位、截稿時間,訂於 2020年 4 月 13 日週一刊登紐約時報全版廣告,截稿時間最晚為台灣時間4月11週六凌晨5點,期盼能在短短18小時內,完成這項集資計劃。而目前已有許多民眾湧入集資,更一度造成網路當機,可見民眾們的熱情參與,期盼能將這封信送到全世界人手裡。

圖片來源/集資平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