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褲褲套頭!酷炫收瑀熙衣服「穿上感受存在」 網:有變態!


原味褲褲套頭!酷炫收瑀熙衣服「穿上感受存在」 網:有變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瑀熙.jpg
瑀熙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酷炫.jpg
酷炫

圖片來源/酷炫IG

網紅「瑀熙」除了是實況主以外,也經營YouTube頻道,有著甜美外型深受不少粉絲喜愛。瑀熙經常和反骨男孩團長「酷炫」一起合作,因此也被許多人當成螢幕情侶,日前兩人一起參加活動,互相交換洗衣服,酷炫抽到瑀熙,爽爽拿著對方的真理褲套在身上,讓粉絲直呼有變態!

圖片來源/酷炫IG

近日酷炫、瑀熙、尼克三人舉辦小活動,互相交換衣服洗,酷炫這次抽到螢幕情侶「瑀熙」的衣服,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酷炫一開箱不但有兩張寫真照,更有原味真理褲,讓他十分興奮,直接將褲子套在頭上,直呼是人生最幸福的時刻!隨後酷炫一一拿出所有衣服,包括外套、毯子、工作服等,並使用手洗的方式,將所有衣服洗乾淨,同時酷炫也找來一群臨演,在他洗衣服時誇獎他,讓這部片笑料百出,吸引不少人觀看!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酷炫影片一出,立刻引來許多網友觀看,粉絲們也紛紛留言表示,「最快樂事是感受她的褲子?」、「超好笑,找一堆人來看洗衣服,鬧出新高度」、「工具人實錘了,羨慕啊」、「uc應該會再洗一次吧」、「喂警察局嗎?這裡有變態」、「怎麼把真理褲套頭上比較帥!?」。

圖片來源/留言截圖

事實上,近期瑀熙、酷炫仍有非常多合作影片,日前兩人一起拍攝業配,更親密拍照上傳社群平台,兩人貼在一起,令不少網友直呼實在很相配,紛紛敲碗希望這對螢幕情侶可以在一起!

圖片來源/瑀熙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