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驚世雙下巴」炸出!女神徹底崩壞片段流出 網傻眼:怎腫成這樣!


郭雪芙「驚世雙下巴」炸出!女神徹底崩壞片段流出 網傻眼:怎腫成這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雪芙.jpg
郭雪芙

圖片來源:郭雪芙 IG蔡阿嘎 IG

藝人郭雪芙從Dream Girls出道之後,就一直深受粉絲們的喜愛,後來從團體解散單飛,成為了偶像劇演員,擄獲了更多粉絲的心。像是先前和劉以豪一起演出的《我們不能是朋友》,就讓她突破了以往的形象,再創事業新高峰,戲約不斷!而最近她也開始經營起自己的Youtube頻道,沒想到跟蔡阿嘎一起拍片,竟意外讓她的「雙下巴」成了焦點!

看更多:郭雪芙「耳下激短髮」新造型曝光!意外撞臉劉以豪

圖片來源:郭雪芙 IG

郭雪芙最近跟網紅蔡阿嘎一起合作拍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蔡阿嘎跟雪芙說,「第一次見面時,是8年前在拍《BBS鄉民的正義》,當時雖然沒對到戲,但首映會有碰過面,也有被拍到同框!」讓郭雪芙驚訝的說,「真假?我們有說到話嗎?」阿嘎尷尬的笑說,「我是第三男主角......所以沒有~」讓大家笑翻。

圖片來源:郭雪芙 IG

在整段拍片過程中,蔡阿嘎還跟郭雪芙玩遊戲,讓對方用台語講出了「鏟屎」,讓女神在影片中可以呈現出跟以往不同的樣貌,也把郭雪芙在影片中的經典畫面做成了「超有戲的表情包」,並在貼文內容中寫下,「哈哈哈~雪芙的表情實在太可愛了~整個有戀愛的感覺!感謝女神來玩!」

圖片來源:蔡阿嘎 IG

圖片來源:蔡阿嘎 IG

不過,郭雪芙的各式表情照片非常迅速地就在網路上傳了開來,不少網友看到都紛紛驚呼,「484胖了」、「郭雪芙怎麼長的跟以前不大一樣」、「最後一張...那個下巴」、「過的很幸福才有這個體態」、「雙下巴~這角度」、「是不是胖蠻多的?有一張角度有點像泱泱,但泱泱較漂亮」、「腫成這樣跟以前差很多耶!」、「來看看阿嘎又再假公濟私了」。

圖片來源:蔡阿嘎 IG

圖片來源:蔡阿嘎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