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級球球任他躺!安希曬「上帝視角」山峰現形 網氣:一臉挑釁!


F級球球任他躺!安希曬「上帝視角」山峰現形 網氣:一臉挑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希.jpg
安希

JKF女郎「安希」有著傲人的F杯上圍,加上甜美臉蛋,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讓她吸引不少粉絲,光是IG就有98萬人追蹤,人氣十分地高!近日安希在社群平台上曬貓,沒想到貓咪竟一臉挑釁樣躺在巨球上,令許多粉絲開玩笑表示,「好想當貓」!

圖片來源/安希IG

安希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同時福利照更是不少,總是讓粉絲們感到誠意滿滿!日前安希貼出一張抱貓照片,不過網友們的目光卻集中在胸口處,只見安希當時穿著一件低領格紋上衣,好身材一覽無遺,從上往下拍的視角,更是可以看見傲人山峰,十分地兇猛!而貓咪躺在她懷中,手也自然地放上雙峰,沒想到最後竟一臉挑釁,讓粉絲們看了又羨慕又氣!

圖片來源/安希IG

圖片來源/安希IG

安希照片一出,立刻引來許多人關注,粉絲們也紛紛留言表示,「那隻貓必須死」、「最後一張眼神很挑挑釁喔」、「好羨慕那隻貓」、「當貓比人幸福」、「太幸福了貓咪」、「辣個手!!」、「工讀生出來」。

圖片來源/安希IG

經常在IG分享辣照的安希,私下穿著也十分性感,過去參與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錄影時,成為穿著大方的代表,只見她穿著一字領短版上衣,除了上身火辣以外,一轉身牛仔褲大挖洞,露出半個屁股,火辣程度十分地驚人。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