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大兩倍!「關韶文」曬140KG黑歷史 網驚:是修圖吧?


臉大兩倍!「關韶文」曬140KG黑歷史 網驚:是修圖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關韶文.jpg
關韶文

圖片來源/關韶文IG

網紅「關關」關韶文從娛樂線記者轉職成為獨立創作者,目前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專心經營YT頻道、社群平台等自媒體,人氣逐漸高漲。近日關韶文於IG上貼出過去的模樣,臉幾乎大兩倍,而他也藉此警惕自己,一定要繼續走下去,讓自己變成更健康的樣子!

看更多:天生特質遭攻擊!記者型YTR罕曝「內心陰影」:被罵到很想死

圖片來源/關韶文IG

關韶文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也經常給予粉絲們正能量,日前他曬出一張過去的舊照,期勉自己一定要堅持運動瘦身下去!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當時關韶文的臉比現在大了將近兩倍,下巴不用擠就有兩層,臉部肉看起來有些鬆弛,和現在的模樣相差非常地多!

圖片來源/關韶文IG

關韶文也透露,過去曾用過許多極端辦法瘦身,包括一天只吃一根香蕉,激烈減肥一年後,卻開始感到疲乏,因此開始放鬆,很快地褲子又變緊,陷入無限輪迴當中。而目前,關韶文則使用「罰錢減肥法」,和朋友有一個減肥群組,若沒達到瘦身目標,就必須罰錢,對於減肥之路的辛苦,關韶文則表示,「減肥雖然是一條走不完的路,但我看到過去137公斤的自己,我總能提醒我自己繼續走下去,讓自己變成更健康的樣子」。

圖片來源/關韶文IG

勵志貼文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粉絲按讚,紛紛留言表示,「沒比較真的沒傷害!」、「雖然很開心你瘦下來 但你以前這張豪可愛」、「每次看到你的文都覺得好勵志」、「最近正在努力執行減醣飲食,一起努力」、「真的變瘦好多」、「之前真的是一灘會呼吸的肉」、「好勵志呀越來越好看了 也越來越有自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