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在公三小?「譚德塞」點名台灣人身攻擊 阿滴罕見爆粗口:不知羞恥


到底在公三小?「譚德塞」點名台灣人身攻擊 阿滴罕見爆粗口:不知羞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滴英文.jpg
阿滴英文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滴.jpg
阿滴

圖片來源/阿滴IG、WHO

知名YouTuber「阿滴」,以簡單有趣的英文教學影片打開知名度,知性幽默的風格深受粉絲喜愛,暖男形象深植人心,今日卻在個人IG大爆粗口,怒罵WHO秘書長「譚德塞」,直批不知羞恥到了極點!

圖片來源/阿滴IG

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疫情至今不減反增,許多國家皆淪陷,同時也開始質疑世界衛生組織處理不當,面對國際間來的批評,譚德塞卻將矛頭指向台灣,指責台灣對他人身攻擊長達三個月,對此他已忍受許久,同時他也提到自己因為膚色的關係,引來不少種族歧視,在記者會上失控狂飆3分鐘。

圖片來源/YouTube

譚德塞一番話,令不少人感到相當傻眼,而過去曾拍攝影片向WHO公開喊話的阿滴,更是對此感到十分心寒,罕見爆粗口怒罵「到底在公三小」!阿滴於個人IG上表示,譚德塞將國際間的批評,模糊焦點成是針對黑人的種族歧視,「真的是推卸責任、不知羞恥到了極點」。

圖片來源/阿滴IG

最後阿滴也表示,這三個月來不被在乎的情況下,大家自立自強成為防疫表現名列前茅的國家,而想起過去還嘗試透過影片與WHO對話,瞬間感到心寒。阿滴貼文一出,立刻引起不少人關注,紛紛留言表示,「現在明明是要關注疫情然後他給我在扯種族?」、「譚德賽真的誇張到最高點」、「三個月前台灣明明還在總統大選欸」、「我差點以為這不是阿滴的帳號...看到也超難過超生氣」、「可以讓阿滴爆氣真不簡單」。

圖片來源/阿滴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