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服連換三套!「梓梓」性感辣舞E級半球跟著晃 網:夠殺!


戰服連換三套!「梓梓」性感辣舞E級半球跟著晃 網:夠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董梓甯.jpg
董梓甯

圖片來源/YouTube

董梓甯(梓梓)是女團「伊梓帆」的一員,有著一身火辣身材、甜美臉蛋,擁有不少死忠粉絲。啦啦隊出身的他,有著一身好舞技,日前上傳舞蹈Cover影片,不但穿著性感誘人,跳舞力度更是狂野奔放,吸引許多人目光,直呼快噴鼻血!

看更多:神級基因!梓梓曬「母女比基尼合照」乳量慘輸 網:直接變媽媽粉

圖片來源/梓梓IG

梓梓近來認真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日前上傳最新Cover影片,高度還原宣美《Gotta Go》舞蹈,服裝、場景也不馬虎,十分用心製作。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梓梓共換了三套衣服,第一套平口短版銀色上衣,完美展現E級傲人雙峰,跳起舞來胸前波濤洶湧,非常地驚人,而整支影片當中,梓梓獨自一人撐起全場,靠著狂野奔放的舞姿,大獲網友好評。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舞蹈影片一出,立刻吸引許多觀眾目光,粉絲們也紛紛現身力挺表示,「每次看妳上電視節目,不管是外景玩遊戲,還是棚內跳舞的,還是靠反應的。都是很認真跟敬業」、「力與美!三套衣服三種不同風格~有夠殺」、「這真的是太用心了啦!梓梓跳的力度真的很棒」、「居然換三套衣服!!!這誠意十足」、「最後Ending的踢腿,真的帥到」、「我家梓哥帥爆了」、「真心建議看完影片再去跟原版MV影片對照,會發現超用心的梓梓還原度超高」。

圖片來源/YouTube

近期努力經營YouTube頻道的梓梓,訂閱數正持續上漲中,而她也在IG上分享心得表示,自己一路從學剪片、做圖片、準備衣服、想場地、練舞、學舞等,一步一腳印獨自撐起個人頻道,「用一百分的力量宣傳,一百分的力量表現跟準備,因為是個人頻道,你不努力那就只能擺爛,所以我超努力!」梓梓也感性說到,即便忙到早上,但只要能做出粉絲喜歡的東西,就覺得一點也不累,只要粉絲們願意看,就會繼續努力到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