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誠意!焦凡凡辣曬深溝扭動 「逼男友換小背心」網虧:不滿意!


獻誠意!焦凡凡辣曬深溝扭動 「逼男友換小背心」網虧:不滿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婁峻碩 SHOU.jpg
婁峻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焦凡凡.jpg
焦凡凡

圖片來源/焦凡凡IG婁峻碩IG

網紅「焦凡凡」是反骨男孩的成員之一,有著甜美可愛的外表,開朗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近期凡凡和饒舌歌手「婁峻碩」大方認愛,兩人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合體放閃,日前凡凡敲碗想和婁峻碩一起拍攝抖音短片,最終兩人影片出爐,意外的結局笑翻不少粉絲!

看更多:愛吃香腸炒飯!「焦凡凡」曝手藝秘訣 遇「婁峻碩」全靠他幫忙!

圖片來源/焦凡凡IG

日前焦凡凡在限時動態中,貼出一則短片,內容為男女朋友互換衣服跳舞,凡凡也非常想拍攝同樣的短片,因此公開喊話男友!沒多久後,凡凡再度更新限時動態,婁峻碩終於點頭一起拍攝,只見影片當中,凡凡穿著橘色小背心,秀出一條深溝,大方展現好身材,同時她也隨著音樂擺動,十分地性感,讓人看了都快噴鼻血!

圖片來源/焦凡凡抖音

不過這支短片最有趣的地方,就是男女生要互換衣服,因此不少粉絲十分期待可以看到婁峻碩穿上凡凡的小可愛,不過等到換衣服的時刻一到,婁峻碩卻不肯就範,不願脫下自己的帽T,最後短片就在兩人拉扯衣服下結束,和別人截然不同的結局,笑翻不少網友,而凡凡也對此表示,「偶包婁哈哈」!

圖片來源/焦凡凡抖音

焦凡凡影片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粉絲觀看,同時也有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太好笑了!你們有夠可愛」、「需要關燈才能配合」、「最後還是不滿意啦~」、「笑死XD不過這就是你們的風格啦~」、「吼~還以為有得看了」、「凡凡好正!誠意超級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