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不到一年!「黃阿瑪」再換後宮 奴才無奈曝原因:電梯搭太多


搬不到一年!「黃阿瑪」再換後宮 奴才無奈曝原因:電梯搭太多

圖片來源/志銘IG、狸貓IG

YouTube頻道「黃阿瑪的後宮生活」,擁有145萬訂閱的超高人氣,由奴才「志銘」、「狸貓」經營,深受網友們喜愛,不過才剛搬家不久的他們,日前卻驚爆再度搬家,同時奴才們也曝光原因,讓不少網友感到十分傻眼!

看更多:奔向幸福! 奴才「狸貓」宣布喜訊 同步宣布暫退「黃阿瑪」頻道

圖片來源/YouTube

黃阿瑪頻道日前上傳新片,才大遷移不到一年的他們,宣布再度搬家,令不少粉絲感到震驚。隨後奴才們的頻道「志銘與狸貓」也曝光這次搬家原因,第一個理由是,原本的住處有一大片落地窗,從窗戶望出去山景十分壯觀,不過後來卻被新蓋的大樓遮住,加上施工的聲音讓人有點承受不住,擔心貓咪也受到噪音影響情緒,因此成為搬家第一個理由,

圖片來源/YouTube

而搬家第二的原因則是因為「人」,狸貓表示剛搬進去第一天,就被管委會的人下馬威,「你們這些年輕人,不要再那邊給我亂來,你們做什麼我都知道」,一番話讓人感到錯手不及,雖然管委會並沒有頻繁刁難,不過由於該社區是住宅區,後宮卻是工作室性質,因此也招來閒話,即便在租屋前奴才們已向房東確認,仍不防其他人抗議。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該社區的管委會表示,後宮的包裹特別多,但是大家卻繳一樣的管理費,這樣不合理,另外後宮進出的人非常多,搭電梯次數也多,使用太多公用電費。管委會一番話讓奴才十分傻眼,喊冤直呼工作室人不到10位,也並非頻繁地進出,即便想負擔電費差額,對方卻又說不計較。最後一個原因就是有鄰居反應貓咪走路聲音太吵,奴才們也透過管委會轉送賠罪禮,不過陸續又發生許多小事,讓奴才們決定搬走,畢竟對他們來說「有貓的地方就是家」!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奴才們影片曝光後,立刻引來許多人關注,紛紛替奴才抱不平表示,「奇怪了,貓走路有聲音,那是不是我放個屁鄰居都聽的到,也聞的到」、「看了兩分多鐘火就上來了」、「剛搬進去就嗆聲...管委會也太扯」、「說個笑話,管委會對待"租客"跟對待"房東"的態度是不一樣的」、「那個管委會根本欺軟怕硬…」、「這是我第一次知道,原來貓腳步有聲音X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