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上空全解放!女神「峮峮」手捧人間兇器 S曲線引暴動


野外上空全解放!女神「峮峮」手捧人間兇器 S曲線引暴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峮峮.jpg
峮峮

啦啦隊女神「峮峮」不僅有天使臉孔,還有著傲人的魔鬼身材,先前在球場熱舞「胸前波濤洶湧」,讓球迷直呼晃到頭暈,吸引不少死忠粉絲追隨。日前有鄉民在PTT表特版上,貼出一張峮峮火辣照片,瞬間引來不少人狂推,直呼真的兇到爆炸!

看更多:「啦啦隊女神」峮峮應援「上下狂晃」!爆紅影片曝光 百萬老司機嗨翻

圖片來源/峮峮IG

PTT是台灣網友最愛使用的網路論壇之一,其中表特版更是深受男網友喜愛,許多人會在此分享心目中正妹的照片,日前有位鄉民貼出心目中啦啦隊女神「峮峮」的照片,超兇模樣瞬間引起爆卦!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峮峮上半身完全解放,只用手遮住粉紅小點,傲人雙峰撐出極辣S曲線,配上一張可愛臉蛋,讓人感到又清純又性感,鼻血都快噴出來!

圖片來源/PTT

PTT文章一出,雖然內文中只有一張照片,但卻道盡千言萬語,不少鄉民也紛紛有感而發表示,「超可以~天使的臉魔鬼身材」、「這張圖飽滿了我的內心,豐富我了的感情」、「這張完全可以」、「身材真的好,臉也無邪」、「我怎麼看的到.GIF」、「就是要有肉阿,峮峮有點肉才對味」、「沒後悔支持兄弟」、「山君光臉就可以了 身材加分」。

圖片來源/PTT

事實上,峮峮雖然有著一身火辣好身材,但平時並不常展現,IG上生活照可以看出,穿衣風格十分保守,偶爾穿上緊身衣才會顯現出兇猛上圍,也因此不少人立刻認出PTT所貼的照片,是寫真集中的內容,令人大飽眼福,同時也更期待新的球季來臨時,峮峮在場邊動感十足的應援!

圖片來源/峮峮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