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被告!美食公道伯「Toyz」評價港式餐廳「吃到吐」:五告拍甲


準備被告!美食公道伯「Toyz」評價港式餐廳「吃到吐」:五告拍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圖片來源/Toyz IG

「Toyz」過去曾是電競職業選手,被封為「中路野獸」,現在致力經營YouTube頻道,以直白、幽默風趣的說話風格,吸引不少粉絲。Toyz過去因「美食公道伯」系列引起不小爭議,但他仍持續拍攝此系列影片,近日上傳港式餐廳的食記,令人失望的餐點讓Toyz直呼做好被告準備,引起熱議。

看更多:兌現跳樓承諾!Toyz無防備「7米高台」躍下 腳重擊急送醫

圖片來源/Toyz IG

Toyz經常拍攝美食公道伯系列,日前他到港式餐廳用餐,以香港人身份評斷港式餐點,令不少人相當期待。Toyz一共點了11道餐點,雖然其中有幾道他認為還不錯,不過對於其他餐點仍感到十分失望,更一度吐出來直呼難吃。Toyz也直言表示,這間餐廳沒有讓他感到驚艷,甚至任何一間港式都有可能做到同個水平!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最後Toyz也在結尾補充說明表示,這間餐廳在香港獲得米其林一星的殊榮,但是到台灣後,或許為了迎合台灣人的口味,因此有稍做改量,不過對於香港人來說,的確沒有親切的感覺!而Toyz雖然沒有非常推薦這間餐廳,但他仍提醒觀眾們不要到店家評價處刷負評。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Toyz影片一出,立刻引發討論,同時也有網友幫忙解釋,得獎的是位於香港的餐廳,並非台灣這間。不過另外也有許多人留言表示,「上一集才好不容易逃過死劫,現在又要挑戰命運了,Toyz真男人」、「雖然很感謝你讓我避雷,但往後未來幾期的影片背景應該都只能在法院了」、「很公道~跟香港本店味道差太多」、「又要被告了!我會把你的廣告全部看完的」、「法院公道伯,法官我最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