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就是找到幸福?曾之喬霸氣對老公說「幸福是一起創造」:女生別當塑膠!


結婚就是找到幸福?曾之喬霸氣對老公說「幸福是一起創造」:女生別當塑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曾之喬.jpg
曾之喬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姍儒.jpg
吳姍儒

圖片來源:曾之喬臉書YT截圖

藝人曾之喬在跟辰亦儒在過年時宣布了結婚的喜訊,後來兩人各自忙著四處奔波工作,但也經常會在社群平台上放閃跟大家分享日常生活中的大小事,像是最近曾之喬就開設了自己個人的Youtube頻道,在新節目中特地邀請了好閨蜜Sandy一起來聊聊幸福這件事,而她也提出自己對身邊的人「不停恭喜她找到幸福」這件事感到疑惑,說出了自己的看法之後,讓網友們頓時覺得非常驚訝又有道理!

看更多:防疫時期照樣撒狗糧!曾之喬依偎辰亦儒「出遊恩愛打卡」甜喊:日子還是要過!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曾之喬在新開的Youtube頻道中,邀請了Sandy吳姍儒一起來參與談話節目的錄製,她皺眉說,「從公佈喜訊之後,很多人都恭喜我找到『幸福』」,她收到大家的恭喜是很開心的,但是同時也蠻不理解,「為什麼我們要把幸福的寄望,放在別人身上?」並接著解釋,「不是說我沒有找到幸福」,深怕老公誤會她的意思,讓一旁的Sandy笑出來。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接著曾之喬也聊到自己曾跟辰亦儒很生氣的談到,「幸福怎麼會是你要給我,幸福是我們要一起創造才對!」讓她無奈不已的說,當一個女生對男生說「我的幸福就靠你了」,就會讓她忍不住很想對女生說,「那你是塑膠做的嗎?都不需要負責哦?」在畫面中還展現出兇狠霸氣的模樣,讓粉絲們覺得她說得也是很有道理!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曾之喬臉書

最後Sandy也提到,「大家都在追逐自己的價碼、價格,但其實說真的,『你活著,就超有價值!』我們身而為人,就非常有價值!這個世界非常喜歡量化,但大家其實不需要去為自己的感情量化,幸福是不需要打分數的!當你想量化自己的價值,就會被禁錮在框框裡,但你要明白,只要你活著就夠了!真的!」

圖片來源:曾之喬臉書

其他網友看完也都紛紛留言表示,「期待邀請柯佳嬿,兩位人妻聊感情觀應該更有火花!」、「期待喬喬能邀佳嬿來當嘉賓」、「真的無法認同那種覺得結了婚就可以把自己完全交給另一半,好像以後生活就不用努力了靠老公就可以」、「我覺得喬喬的出片頻率可以高一點」、「很喜歡喬開啟的這話題,很有深度,很能觸動人心」、「很需要多一點這樣的影片講的得真誠又可讓人去反思」、「以前在我有負面能量的時候都會有很多不好的念頭,但現在覺得陪伴人生最長久的不是別人是自己,所以不管別人說什麼做什麼都不要傷害自己」。

圖片來源:曾之喬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