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求婚現場!「巨人」單膝跪下「大出錯」 彥婷淚崩秒喊:願意願意


還原求婚現場!「巨人」單膝跪下「大出錯」 彥婷淚崩秒喊:願意願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彥婷.jpg
陳彥婷

圖片來源/彥婷IG

知名網紅「彥婷」因時常分享小個子女孩的穿搭、拍照方式,漸漸打開知名度,身高只有150公分的她也常曬出和男友「巨人」的超萌身高差照片,深受粉絲喜愛。兩人愛情長跑7年之久,日前巨人單膝下跪求婚成功,同時也曝光求婚影片,感動不少網友!

看更多:嬌小網紅「彥婷」婚紗照出爐!連換6套深V馬甲超中意 男友「巨人」曝:喜歡XX風

圖片來源/彥婷IG

巨人、彥婷從大學開始交往,兩人一起互相扶持成長,直到出社會,仍堅守在對方身邊,愛情長跑7年之久,巨人十分珍惜這段感情,因此策劃一場浪漫求婚,盼彥婷能點頭答應!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巨人準備一支照片回顧影片,讓彥婷看一秒立刻飆出眼淚,影片播放結束後,巨人穿著白色西裝,手捧著玫瑰花驚喜現身!

圖片來源/YouTube

巨人現身後,走到彥婷面前開始告白,「我們剛認識的時候,就說要做彼此的精神支柱,從那個時候到現在,我們一直都是,我真的非常感謝妳出現在我的生命中,因為有你才能讓每一天更快樂更有趣。我很愛你,我也很珍惜你,你願意嫁給我嗎?」彥婷聽完整段話後,哭到妝都花了,同時她也秒做出回覆,點頭答應求婚!然而過於緊張的巨人,出場時竟拿成自己的戒指,因此求婚求到一半衝回小房間換戒指,令浪漫的求婚現場增添效果,讓人感動又覺得有趣!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求婚影片一曝光,立刻引來不少網友留言祝福,「看到彥婷哭就跟著哭出來了啦!巨人說到都哽咽了」、「老天鵝超感動!!!彥婷還一邊哭一邊考慮音樂版權問題也太可愛了啦」、「求婚還不忘疫情!很棒」、「希望彥婷和巨人幸福一輩子」、「本來很感動,看到巨人跪下來跟彥婷差不多高,瞬間笑了哈哈」、「跟彥婷同步掉淚欸!真的太感人惹!祝你們永遠幸福」、「恭喜彥婷❤️❤️❤️交往了七年終於結婚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