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爆「辛龍睡前都要吃安眠藥」!4歲女兒霓霓看眼裡:我先哄把拔睡覺


吳宗憲爆「辛龍睡前都要吃安眠藥」!4歲女兒霓霓看眼裡:我先哄把拔睡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真.jpg
劉真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辛龍.jpg
辛龍

圖片來源:劉真 臉書辛龍 臉書

國標舞后劉真因心臟手術病逝,享年44歲,震驚了整個演藝圈,也讓粉絲們難過不已!而辛龍在老婆生病之後,非常用心的陪伴在老婆身邊照顧她,更希望可以用自己的性命換回劉真的命,只是最後劉真仍不敵病魔。在低調舉辦完追思會跟後續的事情之後,辛龍也回到4歲女兒身邊,只是少了心愛的枕邊人,每天都得依靠安眠藥才能入眠,懂事的女兒都看在眼裡。

看更多:劉真陪女兒看病才發現心臟有問題!霓霓大哭「醫聽診驚覺有雜音」:隨時會昏迷倒下!

圖片來源:劉真 臉書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辛龍在失去劉真之後,睡覺都需要吃安眠藥,也很常說出負面的話語讓身邊的朋友們很擔心,像是老闆吳宗憲到2日凌晨也都還在陪伴關心他!吳宗憲透露,「霓霓雖然還不懂喪母之痛,但對爸爸的心意讓我好鼻酸,我跟她講話時,她竟然懂事的說,『我要先哄把拔睡覺』!」讓憲哥非常心疼。

圖片來源:劉真 臉書

圖片來源:劉真 臉書

先前在劉真病逝的消息傳開之後,許多演藝圈的朋友也都紛紛出面跟辛龍喊話,像是胡瓜就曾透露自己跟辛龍聯絡時的情況,「我們聊到他撕心裂肺,走不出來,因為孩子還小,我們要他可以正面思考,劉真一定也不希望看到他悲傷度日!大家會協助他度過」。

圖片來源:劉真 臉書

圖片來源:劉真 臉書

而狄鶯對於劉真離世,也感到非常痛心,她也曾透過鏡頭跟辛龍說,「辛龍,狄鶯姐拜託你,為了霓霓,你一定要好好活下去,日子還是要過,你就當作你老婆去當天使了,自己一定要振作起來,這是狄鶯姐要跟你說的話!」希望辛龍可以盡快從悲痛的情緒中走出來。

圖片來源:劉真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