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洗頭謝罪!貝莉莓秀「I字深溝」北半球彈出 網:香爆!


沒洗頭謝罪!貝莉莓秀「I字深溝」北半球彈出 網:香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貝莉莓.jpg
貝莉莓

圖片來源/貝莉莓IG

實況主「貝莉莓」有著一身火辣好身材,經常在Twitch開台和觀眾互動,嗆辣豪放的說話風格,令她擁有大批粉絲。日前貝莉莓在IG預告開台時間,一身火辣裝扮,即便自曝沒洗頭,依然讓萬名網友大喊「香爆」!

看更多:素顏模樣公開!「貝莉莓」加碼福利照「UU深溝現形」解放長輩曬太陽

圖片來源/貝莉莓IG

貝莉莓經常在Twitch直播實況,打遊戲、聊天和粉絲們互動,日前她在IG預告即將開台,同時向粉絲們大打預防針,自爆懶得洗頭,打算依這個面貌開台和大家見面!不過貝莉莓也使用轉移焦點之術,穿著一件粉色低領小背心,海峽深溝清晰可見,大放福利讓網友們視線全集中,完全忘記看頭髮有沒有出油!

圖片來源/貝莉莓IG

圖片來源/貝莉莓IG

貝莉苺照片一出,共引來萬名網友按讚,同時也有粉絲紛紛留言表示,「轉移焦點之術!」、「莓穿好喔~」、「完全莓問題」、「莓有關係的啦」、「還是一樣美」、「聞爆!」、「莓洗頭我還是愛」。不過也有粉絲調侃表示,「臭死!隔著螢幕都聞得到」,和台主一樣嗆辣的風格,十分有趣。

圖片來源/貝莉莓IG

事實上,貝莉莓只要一開台,總是非常有誠意,福利放好放滿,讓觀眾一飽眼福!日前她穿著一件黃色透視衣直播,不但黑色內內若隱若現,領口大開的設計,更是讓一半香肩展現在眾人面前,讓聊天室時時刻刻都暴動!

圖片來源/Twitch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