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四年!反骨甜心「琳妲」曝私人臉書「穩定交往中」 網:失戀2次


交往四年!反骨甜心「琳妲」曝私人臉書「穩定交往中」 網:失戀2次

圖片來源/琳妲IG

「琳妲」本名林羿禎,是知名網紅團體「反骨男孩」一員,擁有高顏值與姣好身材,加上不計形象搞笑的演出,讓她深受網友喜愛。今日琳妲更新限時動態,曬出私人臉書畫面,宣布穩定交往中,讓粉絲不禁直呼「失戀2次」!

看更多:萬人激讚!琳妲「浴巾上空照」半球險出走 網:真的大

圖片來源/琳妲IG

琳妲經常在IG分享日常生活,和粉絲們互動,今日更新限時動態時,驚喜曬出私人臉書的畫面,只見照片中,琳妲和同是啦啦隊隊員的「曲羿」掛上穩定交往中,時間從2016年開始,讓琳妲不禁笑噴「在一起四年了」!不過仔細一看,兩人交往的日期是在愚人節當天,也因此這場小惡作劇不攻自破,但仍引起許多粉絲關注!

圖片來源/琳妲IG

穩定交往的貼文,在4年前其實就曾引起不小轟動,許多粉絲紛紛留言表示,「這樣不就讓人失戀兩次」、「不知道該羨慕誰」、「愚人節快樂~」、「很好!直接PO文結婚更好」、「耶,兩羿公開了,請寄喜帖,會準時出席的」、「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恭喜有情人終成眷屬」、「這不是很早就知道了!」。

然而四年過去,琳妲、曲羿兩人的感情依然非常要好,一同從LamiGirls變成Rakuten Girls,不但一起訓練、跳舞,更經常一同出門度假放鬆,IG上常常能看見兩人合照,可見兩人感情比穩交的情侶還深刻!

圖片來源/琳妲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