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新片檢測活力「邀笑笑同吞子孫」秒乾嘔 網:這能播?


小玉新片檢測活力「邀笑笑同吞子孫」秒乾嘔 網:這能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玉.jpg
小玉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笑笑.jpg
笑笑

圖片來源/小玉IG

Youtuber「小玉」以無厘頭的搞笑風格吸引不少死忠粉絲,同時也因誇張、脫序的言行舉止而飽受爭議,近日瘋狂更新頻道的他,一支「檢測精子」的影片,再度引起爭議,掀起Dcard一陣討論。

看更多:一季賺200萬!小玉公開年收「天文數字」嚇壞網 稅金同步曝光

圖片來源/小玉IG

日前小玉上傳新片,影片中開箱男性精液檢測器,實測自己的精子數有多少。當小玉將所有需要的「道具」準備好後,兩人開始使用檢測器,觀察精子的活力等,兩人在觀察過後,笑笑提出建議讓小玉嚐嚐看味道,最後小玉也反過來要求一起,於是兩人手沾上後一同吃下去,笑笑隨即不斷乾嘔,狂飆髒話直呼噁心!

圖片來源/YouTube

而這支影片除了在YouTube引起討論以外,有網友轉發到Dcard表示,蔡阿嘎也有拍過類似的影片,但是小玉的拍攝方式,適合在YouTube上播放嗎?笑笑其實可以拒絕小玉的要求,最後卻一起吃了,原PO對此表示,「我不討厭小玉,也不喜歡小玉,真是覺得這部片有點過頭了吧..怎麼能逼笑笑吃了他的精子,間接X交?」

圖片來源/Dcard

Dcard瞬間掀起一陣討論,網友們紛紛附和表示,「真的有需要為了一隻影片吃洨嗎...」、「我只覺得作為yt影片播出很不適合希望他黃標甚至下架」、「這個主題真的是超乎我的想像了,沒想到居然在YT看到甲洨畫面...」、「他們行為真的很怪」、「真希望只是愚人節惡搞,不然真的毀我3觀」、「未看先一陣乾嘔好噁」、「檢舉抵制,下架這些不適合的youtuber吧」。不過也有許多人覺得只是在做效果,或許影片中間有調換過盒子,尤其現在正值「愚人節」期間,令人不禁懷疑影片的真實性。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