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艾瑞絲爆「職場性騷擾」私訊內容曝光!加反骨「報復」前男友:每天都會看到我!


專訪/艾瑞絲爆「職場性騷擾」私訊內容曝光!加反骨「報復」前男友:每天都會看到我!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網紅「艾瑞絲」是反骨男孩的一員,過去因一段教書影片而爆紅,隨後便開始演藝事業,漸漸走上「創作」這條路。一路走來,艾瑞絲也曾有過不少爭議,更曾遭受到無數的酸言酸語,而她也對這部分抱持著正面、樂觀的態度,希望能將正能量帶給大家!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休學走上創作路!
加碼曝光「反骨職場內幕」:培根性騷擾是真的

艾瑞絲過去因一段教英文影片而爆紅,隨後剛好又有機會到香港電玩展當Show Girl,從小到大非常喜歡打電動的她,認為這就是夢寐以求的工作,也因此回台後開始直播打遊戲,漸漸地在網路上嶄露頭角。

直播打遊戲一段時間後,艾瑞絲開始往創作方向前進,此時正好遇到酷炫,最後決定簽進反骨,和反骨的大家一同前進。然而在反骨團員中,艾瑞絲也直言最難相處的就是培根,她不避諱直言,培根會言語性騷擾!艾瑞絲透露,過去曾收到培根「我要去洗澡囉!等一下要想著你打XX」等訊息,讓艾瑞絲十分無奈,即便告訴老闆酷炫也沒有,「實在是本性難移」!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加入大尺度團體「先斬後奏」
艾瑞絲耍小心機「報復」前男友

反骨的影片風格偏向大尺度,也因此加入反骨時,艾瑞絲採取「先斬後奏」的方式,簽完合約才告訴家人。雖然家人一開始非常擔心,但隨著時間過去,家人也漸漸地肯定艾瑞絲的事業,給予支持,而艾瑞絲也表示,雖然影片中會開黃腔,但自己並不是放蕩、私生活凌亂的人,就算是寫真集也是健康走向,並沒有擺弄色情的意味!

而加入反骨後,艾瑞絲也恰巧報復了前男友!艾瑞絲表示,讓她最受傷的戀情就是上一段感情,當時艾瑞絲尚未踏入YouTube領域,但已開始經營IG等社群平台,因此經常和朋友到網美店拍美照,前男友卻覺得非常不切實際,更批評艾瑞絲只是靠外表,難聽的言論令艾瑞絲感到受挫,開始自我懷疑,最終分手收場。而兩人在分手前,男生就非常喜歡看反骨影片,分手後,艾瑞絲加入反骨,讓前男友天天都得在影片中看到她,讓她不禁直呼「超爽」!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陽明山拍攝「小背心小短裙」冷炸
孤獨感上升「吃飯吃到哭」

踏入演藝圈,難免會發生不如意的事,而讓艾瑞絲最難以忘懷的,就是在加入反骨前,曾參與「葉式特工」的一部影片。艾瑞絲表示,當天清晨五點就到陽明山竹子湖進行拍攝,不但正值寒流期間,山上還飄著細雨,而她卻只穿著小背心、小短裙上工,清涼的打扮讓她冷到不斷發抖,也因此成為艾瑞絲拍片生涯當中,最硬的一場戲。

艾瑞絲憶起當時的情況,無奈地說到,由於當時還沒有加入反骨,因此當導演喊卡後,她總是默默地一個人走到樹下躲雨,格外淒涼;吃午飯時,更曾因為感到孤獨而哭泣,令人聽了十分不捨。所幸加入反骨後艾瑞斯知名度再次大開,現在不但有經紀人、助理,更有一大群團員陪伴在身邊!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公主病」標籤緊貼「真實性格」曝光!
加碼爆料女YTR神雷過往

只要一提到艾瑞絲,不少人會立刻想起「公主病」一詞,事實上,這只是加入反骨後的人設,和孫生的王子病互搭!而艾瑞絲也開玩笑表示,目前還有兩個專屬工具人,一個是經紀人,另外一個則是助理,他們總是陪在艾瑞絲身邊,幫艾瑞絲處理大大小小的事。

艾瑞絲形容自己的個性時,認為自己就是個超級牡羊座,比較直接、大喇喇,脾氣來得快,但也去得快,是個非常好哄的人!而在創作生涯當中,曾經讓艾瑞絲感到最生氣的一件事,就是被一名女YouTuber放鴿子,當時拍攝時間已到,對方卻突然搞失蹤,完全聯絡不上,好幾個小時後才回覆「肚子痛」,這點也讓艾瑞絲激動大喊,「肚子痛也可以看手機啊!」認為對方這麼做非常不負責任,也成為艾瑞絲無法忘懷的最雷事件。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別在意無關緊要的人,
應該去在乎愛你、喜歡你的人。

個性大喇喇的艾瑞絲,其實習慣將事情藏在心裡,不願給人添麻煩,總是靠著自己慢慢消化,透過運動、打電動來發洩情緒。而在當網紅的這條路上,艾瑞絲也曾飽受不少批評,讓她真心感到難過,只能靠著自己調適,所幸自己屬於正面樂觀的人,很快地就能消化情緒。

而艾瑞絲也分享,在看了影集《Follower》後,裡面的劇情讓她領悟到,「為什麼要在意無關緊要的人的言論?你應該去在乎愛你的人、喜歡你的人的言論」,這段台詞,讓艾瑞絲學會了變通,其實在所有社群平台的留言中,稱讚、正面的留言佔了大部分,但是大家總是在意少數的負面言論,讓自己墮入深淵,也因此艾瑞絲也鼓勵大家多看正面留言,同時呼籲粉絲們,若是喜歡某位創作者或是藝人,一定要大方表達支持,蓋過那些不喜歡的聲音!

 

#妖精編悄悄話
提到艾瑞絲,不少人會想到公主病,但小編第一次見到她時,完全沒有這種感覺!她就是個可可愛愛,拍照又超好看的人啊!訪問時,艾瑞絲也非常大方地回答問題,同時也分享很多小趣事,例如「長輩」如何伸縮自如,超級不吝嗇教小編辦法,真的很受用!!!!

 


Editor _ Peggy
Photograph _ Murs
Design _ Siriu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