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路雙開!蕾菈尬「一隻阿圓」互相摸摸幫謀福利:裡面沒穿!


中路雙開!蕾菈尬「一隻阿圓」互相摸摸幫謀福利:裡面沒穿!

圖片來源/一隻阿圓IG蕾菈IG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由團長酷炫領軍,帶領成員們在網紅圈闖出一片天,影片以惡搞、模仿、大尺度類型為主,擁有不少粉絲。日前,反骨上傳走鐘獎影片,訪問各YouTuber在世界末日會做什麼?其中一組訪問到「一隻阿圓」,只見蕾菈和阿圓互尬車頭燈,開心互摸幫觀眾們大謀福利!

看更多:孕照曝光!蕾菈「長輩量激增」五官全變 同步公開暗黑歷史

圖片來源/蕾菈IG

圖片來源/一隻阿圓IG

日前反骨男孩們出席走鐘獎時,也藉著這個場合拍片,詢問各YouTuber世界末日的計畫。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當蕾菈、艾瑞絲、孫生訪問到阿圓時,三個女生聚在一起音量倍增,而各自的手也開始不安分,往對方胸上摸來摸去,艾瑞絲也大方詢問阿圓「你今天真的沒穿胸罩?」阿圓則大方承認沒穿,不過有貼Bra。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阿圓隨後也將爪子伸向蕾菈,想幫大家檢查一下蕾菈中路大開的火辣禮服下,如何撐起兇猛上圍!不過阿圓的禮服也十分吸睛,因此孫生也忍不住表示,「唯一可以跟蕾菈尬的就是阿圓」!一陣胡鬧之後,終於拉回正軌,阿圓在世界末日時,除了大吃大喝以外,最想做的就是跟另一半瘋狂進行床上運動,和各YouTuber一樣的答案,讓不少人笑翻直呼,真的是回歸本性!

圖片來源/YouTube

反骨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紛紛留言表示,「我承認,這影片肯定是全程都在看胸的」、「蕾拉那套真的.....連女生都不敢直視」、「對不起 我眼睛沒離開過蕾菈....的.....」、「每個女生身材都好好」、「蕾拉那個身材太好了啦」、「阿圓好正,這樣好像某位女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