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到包不住!實況兇妹誠意回歸「沒穿內內」 真材實料網驚:又大了


大到包不住!實況兇妹誠意回歸「沒穿內內」 真材實料網驚:又大了

圖片來源/愷蒂喵IG

擁有高學歷的人氣實況主「愷蒂喵」,因甜美的外型加上姣好的身材而備受矚目,過去經常在Twitch開台,離開電狼娛樂後,幾乎不再進行實況。近日,愷蒂喵帶著誠意回歸,大秀真材實料,讓粉絲們難得可以一飽眼福!

看更多:實況兇妹「直播0防護措施」!一起身大走光 網嚇:黑色的一片

圖片來源/愷蒂喵IG

愷蒂喵近日悄悄回歸Twitch,一開台立刻嚇壞不少觀眾,粉絲們紛紛湧進聊天室狂刷,可見人氣依舊!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愷蒂喵雖然穿著長袖毛衣,將全身包緊緊,不過仍藏不住她豐滿上圍,山峰完美現形,依然兇猛!而愷蒂喵也自首,近日體重增長,但似乎也因為變胖的關係,胸前乳量再升級,讓她沒有內衣可穿,裡頭改穿小背心上陣,「真材實料」引起聊天室大暴動!

圖片來源/Twitch

圖片來源/Twitch

愷蒂喵實況一結束,立刻有許多粉絲幫忙剪輯精華,並分享到遊戲大亂鬥上,引來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看起來的確是滿有料的」、「變大了!」、「哇賽終於開台了~」、「真的豪大」、「變太白了吧」、「怎麼感覺跟之前差很多?」、「這誇張乃」、「穿雪地衣也藏不住」。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自愷蒂喵離開電狼娛樂後,幾乎不再開台,失蹤一段時間後,終於在2月底時於IG上宣布近況,開心和大家分享自己考上「空姐」,不過目前處於留職停薪的狀態,五月才會回到上海帶飛。

圖片來源/愷蒂喵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