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到逆天!奎丁領口全開「I字豪溝」撐爆 網嗨:跟奶奶請安


辣到逆天!奎丁領口全開「I字豪溝」撐爆 網嗨:跟奶奶請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奎丁.jpg
奎丁Zamy

圖片來源/奎丁IG

YouTuber「奎丁」過去是知名直播主,現在則轉戰經營頻道,有著美艷五官、火辣身材,被封為「雅典娜女帝」,深受不少粉絲喜愛。然而有著好身材的奎丁,不時地會在社群平台上放福利,日前她釋出一組舊照片,瞬間讓萬人暴動直呼實在太兇!

看更多:放福利!奎丁辣曬長輩「上帝視角」W形狀萬人看光光 網:真的豪大啊

圖片來源/奎丁IG

奎丁經常在IG分享日常生活,同時也有不少福利,日前一組舊照片更是讓萬人為之瘋狂!只見照片中,奎丁穿著一件粉色上衣,領口大開的設計,讓I字深溝展現於鏡頭前,豐滿上圍幾乎快撐爆衣服!除了上圍驚人以外,奎丁也秀出一雙大長腿,讓腿控也感受到誠意滿滿!

圖片來源/奎丁IG

圖片來源/奎丁IG

奎丁上傳照片後,十分感嘆以前的衣服現在怎麼穿都不搭,引來不少網友表示,「丁姐怎麼穿都搭」!同時也有許多粉絲大力稱讚,「上胸要爆了啦」、「太兇了吧」、「跟奶奶請安」、「這身材也太棒!」、「有野性美!」、「逆天身材」、「辣出個新高度」、「這身材到底..要逼死誰啊」。

圖片來源/奎丁IG

 

事實上,近期奎丁在IG上放出不少福利,前陣子曬出一組棚拍照,歐美系浮誇洋裝,讓奎丁從女帝變身成「超模」,美背大解放,裸空上陣令網友瞬間覺得香爆!

 
 
 
 
 
 
 
 
 
 
 
 
 

好久沒穿這麼浮誇的洋裝 穿上去心情就爆好??‍♀️ . - Photography by @jet1028.photographer #zamyslook

Zαɱү 奎丁?️(@zamy_di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