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出渾圓大球!「雞排妹」自曝沒穿內內 堅挺弧線全看光


挺出渾圓大球!「雞排妹」自曝沒穿內內 堅挺弧線全看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圖片來源/雞排妹IG

藝人「鄭家純」有著一身火辣身材,加上清純的臉蛋,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雞排妹的說話風格一向大膽、辛辣,日前她上傳一張照片,自曝沒穿內衣,但她胸型仍十分堅挺,讓不少粉絲超羨慕!

看更多:雞排妹收禮驚見「9杯飛機杯」!PO文詢問怎處理 最後用途嗨翻全網

圖片來源/雞排妹IG

雞排妹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生活,更經常曬出火辣照片,大放福利,讓粉絲們一飽眼福!日前,雞排妹在限時動態中,放出一張夕陽落下的美照,不過粉絲們卻無心欣賞風景,眼光只能聚集在胸前的雄偉上,經挺的胸型令人大噴鼻血。而雞排妹也自曝,拍攝這張照片時,裡面沒有穿內衣、也沒有貼Nubra,想要有這樣的胸型,只能靠多運動!

圖片來源/雞排妹IG

從出道前就十分火紅的雞排妹,近來也將事業重心轉向日本,不過由於日本疫情越來越嚴重,因此雞排妹也回到台灣,並進行自主健康管理。而在自主健康管理十,雞排妹也發現過去半年焦慮、掉髮、厭世感和排便問題全部消失!有兩個禮拜時間不用工作的他,有時間可以睡到自然醒,運動、看劇、吸貓等等,不用盯著行程表做準備、不用收行李搭飛機,終於能夠完完全全放鬆,對此她也感到十分滿足。

圖片來源/雞排妹IG

雖然十分滿意休息放鬆時間,不過雞排妹仍期盼疫情早日消散,讓大家的經濟回穩,同時股票也能恢復以往的狀態。而粉絲們也紛紛留言,盼雞排妹能好好休息、照顧自己。

圖片來源/雞排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