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送事故!咪妃「肉色Bra衝出」全程遭錄下 網:熱噴噴水餃墊


放送事故!咪妃「肉色Bra衝出」全程遭錄下 網:熱噴噴水餃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咪妃.jpg
咪妃

圖片來源/咪妃IGYouTube

網紅「咪妃」曾是人氣coser、遊戲實況主,近年來轉型成為Youtuber,擁有甜美顏值與姣好身材的她深受粉絲喜愛,一路走來也累積不少死忠粉絲支持。日前,咪妃上傳宅舞影片,同時也曝光幕後花絮,沒想到竟被拍到「Bra噴出」畫面,讓不少網友笑翻!

看更多:情人節獻禮!咪妃曬「性感床照」線條全曝光  網讚爆:心揪了一下

圖片來源/咪妃IG

日前,咪妃Cos英雄聯盟人物「姬亞娜」熱舞,不但衣服、妝容都十分精緻以外,跳起舞時魅力爆棚,眼神殺死不少觀眾!而除了正片以外,咪妃也大方釋出幕後花絮,只見她辛勤地練舞,最終獲得老師大力讚賞!練完舞後,咪妃畫上濃妝,準備進行拍攝,有趣的是,在拍攝途中發生的狀況不少,不但有假髮飛掉,更有「Nubra」噴出衣服的畫面,讓咪妃自己都笑到不行!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咪妃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關注,紛紛留言表示,「真的比一年前進步好多!」、「水餃墊噴掉笑死」、「咪妃果然正翻天啦~這樣子的好身材cos很美啊!」、「每次看到咪妃都在突破自我進步真很開心」、「帥氣又不失性感的舞蹈」、「尬電咪妃好帥....」、「熱噴噴的水餃XD」、「碗粿掉出來了~」。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咪妃一直以來不斷地挑戰自我,從一開始不會跳舞,到現在能魅力爆棚,雖然力道上仍有不足的地方,但已進步許多!然而近日,咪妃再次送給粉絲們驚喜,上傳影片邊拉小提琴邊跳舞,超有才的Cover影片震驚不少粉絲!

圖片來源/咪妃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