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讚「台灣是防疫最好國家」!最帥DJ遭中國網軍出征 卸18年主持滅火!


稱讚「台灣是防疫最好國家」!最帥DJ遭中國網軍出征 卸18年主持滅火!

圖片來源:小狄 臉書

霹靂布袋戲這項傳統深受許多台灣人喜愛,也是大家從小到大都一定有看過的經典之作,不過這項傳統不僅在台灣很紅,在中國也有不少人很愛布袋戲~不過,主持《超級霹靂會》的DJ小狄,因為先前在節目中提到「台灣是防疫最成功的國家」,讓中國粉絲氣到狂罵說這根本就是「台獨宣言」,讓小狄就此丟了主持18年的工作!

看更多:毀滅性證據曝光!謝和弦當莉婭面前認「和粉絲上床」 Keanna:比八點檔精彩

圖片來源:小狄 臉書

帥氣的DJ小狄在24日所播出的《超級霹靂會》節目中,跟著時事有提到日韓、歐美的疫情相當嚴重,還說「相較之下,我們台灣還有新加坡,被評選為全世界在這個疫情中,是最安全的兩個國家,請相信我們會一起挺過去的!」

圖片來源:小狄 臉書

此番言論一脫口,馬上在微博上引起中國網友們的熱烈討論與抨擊,大家紛紛留言說小狄所說的這番言論,根本就是在「撕裂兩岸同胞的情感」,還說要抵制霹靂布袋戲,再也不看!

圖片來源:小狄 臉書

小狄被逼到只好親自站出來道歉,並且在臉書發文寫道,「本人3月24日在《超級霹靂會》的不當言論,真誠地向大家道歉,對不起!我的不當言論傷害許多喜愛霹靂布袋戲的朋友,也傷害了處於疫情中的兩岸同胞之情。」並且還在內文中提到,「我們是同宗同文的同胞,也是一家人!我會深刻反思自己的錯誤,辜負了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對不起」。然後告訴大家他將會負起責任,離開主持18年的《超級霹靂會》。

圖片來源:小狄 臉書

不料,中國網友們似乎對於他離職以示負責這件事還不滿意,繼續在網路上瘋狂留言說,「大陸觀眾體諒你們,沒逼你們表態立場,這次你們自己爆雷,發這種不痛不癢的聲明,要混過去是不可能的,把話講清楚,不然就滾!」、「台灣是中國的!」、「布袋戲其實也算是中國的吧?」、「敢不敢大聲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圖片來源:小狄 臉書

不過,台灣網友則是非常挺DJ小狄,還紛紛湧入他臉書安慰他說,「真的是很無辜,之前荒山亮就一次,現在又一次,說實話這是跟中國做生意遲早都會碰到的問題」、「明明是對方玻璃心太脆弱,到底為何需要道歉啊?」、「426不意外!也沒有啥米事~故意要把事鬧大,也是飽了!」、「霹靂現在只注重對岸,我們台灣人算什麼?」、「我們支持小狄!沒有道理的事情,我們資深戲迷無法接受!」。

圖片來源:小狄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