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帝變超模!奎丁轉身「解放美背」裸空上陣 網嗨炸:前後都可以!


女帝變超模!奎丁轉身「解放美背」裸空上陣 網嗨炸:前後都可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奎丁.jpg
奎丁Zamy

圖片來源/奎丁IG

網紅「奎丁」擁有冷豔外表,以及一身火辣好身材,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有著「雅典娜女帝」的封號,而奎丁也不吝嗇放福利,經常在社群平台曬照,讓粉絲一飽眼福。日前奎丁大放福利,解放美背,讓許多粉絲看了爆噴鼻血,紛紛大讚奎丁根本是歐美超模!

看更多:又砸蛋!夥伴拍片「頭頂ㄎㄠ下去」 奎丁慘遭惡整「蛋液沾滿身」

圖片來源/奎丁IG

奎丁經常在IG上分享日常生活,近日她曬出一系列棚拍美照,只見她穿著一身黑色浮誇洋裝,而這件洋裝最大看點,就是背部近乎全空,沒有布料遮掩,成功讓奎丁的美背一覽無遺,光滑肌膚展現在鏡頭前,引發無限遐想!奎丁同時也在貼文中寫下,「好久沒穿這麼浮誇的洋裝,穿上去心情就爆好!」

 
 
 
 
 
 
 
 
 
 
 
 
 

好久沒穿這麼浮誇的洋裝 穿上去心情就爆好??‍♀️ . - Photography by @jet1028.photographer #zamyslook

Zαɱү 奎丁?️(@zamy_di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奎丁照片一出,立刻引來上萬網友按讚,同時也有粉絲紛紛留言,「一開始還以為是歐美的超模」、「為什麼有明日花的感覺」、「這件太美了吧」、「美背一覽無遺,看的心曠神怡!」、「辣瞎我眼啦」、「超法式的感覺」、「前面後面都很可以」、「背的設計好美,丁姐好辣」、「超讚,我心中最美最性感youtuber」。

圖片來源/奎丁IG

除了裸背讓眾人傾倒以外,奎丁過去曬出的一張「邪惡視角」趙,更是讓粉絲們暴動!只見當時奎丁穿著連身泳衣,視角由上而下拍,胸前雄偉一覽無遺,W胸型差點撐爆泳衣,佼好曲線配上高冷美顏,「雅典娜女帝」封號名不虛傳!


圖片來源/奎丁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