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林俊傑「比眼睛大小」!周杰倫用手當比例尺超自豪 網笑:把李榮浩放哪?


跟林俊傑「比眼睛大小」!周杰倫用手當比例尺超自豪 網笑:把李榮浩放哪?

圖片來源:微博林俊傑 IG

藝人周杰倫領軍主持的全新實境節目《周遊記》在播出之後,吸引了許多粉絲的關注與討論!在節目中會以周杰倫的經典歌曲來讓大家看到與眾不同的旅程,不過在第一期的節目中,周杰倫到新加玻跟好朋友林俊傑合體,兩人逗趣幽默的互動讓觀眾們看了都再度被圈粉,而周杰倫還跟林俊傑互比眼睛大小,搞笑的畫面讓網友們笑到不行!

看更多:台灣要限制入境!周杰倫全家在澳洲「近況曝光」 粉絲憂:疫情三級耶!

圖片來源:周杰倫 IG

圖片來源:微博

在第一期播出的《周遊記》節目中,周杰倫跟林俊傑還有其他主持人一起前往蠟像館時,周董一邊笑說眼睛小有眼睛小的魅力,一邊說要跟林俊傑比較眼睛的大小!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周杰倫先比劃出林俊傑眼睛的大小,再慢慢移動到三公尺外自己的蠟像上,只是在這過程中「手指比例尺」竟然出了點狀況~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周董自己看到測量的結果之後,非常有自信的說,「看來我稍微大一點!」讓其他來賓聽了都忍不住笑出來,林俊傑聽了也無奈的笑說,「老哥,你一直移~」結果周杰倫竟然反駁說,「這是魔術!」讓其他人看到兩人逗趣的對談都忍不住跟著笑出來。

圖片來源:微博

而周杰倫在接受節目的訪問時,也有特別跟大家分享,「我覺得下次要再做蠟像時,我眼睛會再睜大一點,稍微注意一點!」讓其他網友們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小眼睛也可以可可愛愛」、「我覺得林俊傑眼睛不小耶!」、「周杰倫怎麼這麼可愛啦!」、「杰倫真的很幽默!周遊記讓人瘋狂心動呀!」、「杰倫很有梗耶!周遊記好看」、「請問有人看到李榮浩的眼睛嗎?」、「李榮浩是不是被排擠了?」。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