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圈粉!蕾菈翻倍成長一年突破「百萬追蹤」 同步獲封「最美女YouTuber」


瘋狂圈粉!蕾菈翻倍成長一年突破「百萬追蹤」 同步獲封「最美女YouTuber」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圖片來源/蕾菈IG

網紅「蕾菈」是反骨男孩的一員,不但五官精緻,更有著一身火辣好身材,被封為新一代性感女神!蕾菈自加入反骨後,知名度大開,近日IG追蹤人數突破百萬,同時更拿下「最美女YouTuber」稱號,蕾菈也在IG發文,長文感謝大家的支持、關注。

看更多:綑綁Game!艾瑞絲尬蕾菈「六芒星結」遊淡水 「全球炸出」網:好害羞

圖片來源/蕾菈IG

蕾菈加入反骨後,曾因激似「鄧紫棋」而知名度大開,但蕾拉隨後也創造自己的路,證明自己的努力,IG經營一年的時間,從幾千人開始逐月暴增,如今衝破100萬追蹤人次,讓蕾菈十分感動、興奮,同時也背負著壓力!走紅後,蕾菈成為大眾矚目焦點,也因此必須促使自己成為更好的人,雖然曾想果放棄,但她不願服輸,堅持在舞台上持續努力,發光發熱!

圖片來源/蕾菈IG

IG突破百萬追蹤,蕾菈十分地高興,因為自己的努力、團隊的努力終於被看見,而她也表示,自己仍有許多缺點需要改進,未來也會繼續跟自己挑戰,「每個月都要比上個月的自己更好」!事實上,近期蕾菈除了IG突破百萬以外,更拿下粉專「正妹糾察隊」網友票選最美女YouTuber第一名,人氣十分驚人!

圖片來源/蕾菈IG

蕾菈感謝長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紛紛前來按讚,並留言肯定蕾菈的表現,「蕾姐繼續加油!我們會一直是你的後盾」、「我超喜歡妳的笑容! 很美很甜」、「開心我也是這100萬人之一」、「為一直支持自己的人努力,同時也要為批評自己的人奮鬥」、「蕾拉越來越棒未來繼續加油」、「恭喜蕾菈,繼續衝2百萬!加油!」、「蕾菈一點也不蕾 而且超級正」。
 

 
 
 
 
 
 
 
 
 
 
 
 
 

#1millionfollowers (文長)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此時此刻的心情, 是感動也是興奮, 但同時也具有著很大的壓力。 一年以前.. 我的IG還是個只有幾千人的全素人模特, 自從認識 @kevin0204660 加入反骨 創立自己個人頻道以後, IG逐月成長速度越來越快, 被大家肯定的感覺很好, 但被眾多眼睛注視著心裡壓力也不小, 一年以來 有各種聲音、各種建議, 都是促使我成為更好的人的媒介, 剛開始接收到網友的言論 新聞等, 心情也是有些吃不消,常常在問自己要不要放棄 , 但因為有著這些喜歡我不斷支持我的你們, 也因為我自認就是個不輕言放棄的人, 也不想讓曾經看好我的人失望, 以及那些不看好我的人在背地裡的眼光, 於是我仍然在這舞台上繼續努力著!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 100萬就只是一個數字, 但我高興的是,自己與團隊的努力確實被看見了, 我並不是最好的,我還是仍然有很多缺點需要改進, 但我會繼續跟自己挑戰,每個月都要比上個月的自己更好! 還是想再感謝,一路上不斷支持我的你們~ 我愛你們❤️由衷謝謝你們? 最後, 謝謝 @kevin0204660 當初提拔我帶我進入這個世界 謝謝 @r_oopschannel 阿翔經紀人一路上的指導跟照顧 謝謝 @carolyn_1130 10經紀人常常帶我跑上跑下 謝謝 @wackyboys520 的大家願意接受我帶著我成長 最大感謝 @_adamstian 神攝影以及 @melodychenkuangyi 神剪接❤️ 每次都給我很多意見與想法協助我完成拍攝! 以上,以為自己在寫什麼得獎感言呢? 真的很開心,也想把這份喜悅傳遞給你們? 感謝你們?

蕾菈 Lyla(@la.112814)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