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22日22點22分離世!禮儀師曝「剛好都22」:是她給家人的訊息!


劉真22日22點22分離世!禮儀師曝「剛好都22」:是她給家人的訊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真.jpg
劉真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辛龍.jpg
辛龍

圖片來源:劉真 臉書

藝人劉真上個月因為心臟問題去動了手術,沒想到竟會在手術途中心跳停止,在裝葉克膜搶救過後,也改裝了心室輔助器來等待換心,不料竟傳出22日病逝的消息,讓辛龍悲痛不已,無法真正接受這件事情!而他23日也透過北榮發聲,「對於醫療團隊的努力,家屬表達感謝之意!」,而劉真在22日晚上22點22分離世,圍繞著22這個數字,連資深禮儀師看了都說,「這或許是她留下的訊息!」

看更多:劉真搶救33天病逝!動手術前最後PO文仍心繫女兒 享年44歲

圖片來源:劉真 臉書

圖片來源:劉真 臉書

劉真在2月初的時候,因為主動脈狹窄的問題,決定住院接受傳統的主動脈瓣膜置換手術,只是手術到一半竟然心跳停止,院方趕緊裝葉克膜跟右冠狀動脈支架,只是心臟的功能遲遲沒有恢復,在13日又改裝了心室輔助器,不料又引發了腦部栓塞跟出血,在持續搶救33天之後,於22日晚上22點22分辭世,讓醫療團隊跟辛龍還有劉真的粉絲都悲痛萬分。

圖片來源:劉真 臉書

其實,劉真跟辛龍兩人感情相當深厚,他們在每個月的22日都會一起慶祝秘密的「雙雙節」,只是上個月劉真住院之後,辛龍獨自度過了非常煎熬的雙雙節,甚至還在臉書發文希望大家幫忙集氣,還說「願意用自己的命換取劉真的性命!」不料,劉真卻在3月22日病逝,給辛龍帶來重大的打擊!

圖片來源:劉真 臉書

圖片來源:劉真 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有資深禮儀師在得知劉真的死亡時間是在22日晚上22點22分時指出,「剛好都是22,這或許是她留下的一個訊息,想要告訴親人一些事情,無法用說的,只好透過這個方式表達!」而家屬也透過院方發聲,「這段時間真的很感謝各界對於劉真老師的關心跟鼓勵,許多人來電問候,無法充分說明跟聯繫,頗多失禮,懇請諒解並致上誠摯的歉意!對於醫療團隊的努力,家屬也表達感恩之意!」

圖片來源:辛龍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