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低!女神「關關」V領大開半球見客 「裸背上空」網讚:太仙!


人生最低!女神「關關」V領大開半球見客 「裸背上空」網讚:太仙!

網紅「關關」是YouTube頻道「上班不要看」的成員之一,被網友封為「上班不要看女神」,有著水汪汪的大眼,再加上一雙修長美腿,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近日關關在IG上貼出走鐘獎照片,不但仙氣逼人,更是關關人生大突破,首次領口大開,讓網友紛紛大讚「香爆」!

看更多:求納後宮!上班不要看「關關」清宮女帝「口罩消失」電眼殺人…同步公開「童年模樣」

圖片來源/關關IG

關關經常在IG分享日常生活,日前她貼出前陣子舉辦「走鐘獎」時,當天拍下的美照,只見她這次捨棄黑色系禮服,穿上一襲白色洋裝,氣場逼人,仙氣爆棚!除此之外,這次的服裝也是關關人生中的大突破,胸前領口大開,半球若隱若現,十分地性感,而當關關一轉身,背部裸空秀出大片白皙肌膚,令人看了目瞪口呆,遲遲無法回神!

圖片來源/關關IG

關關照片一齣,立刻引來不少網友關注,不到一天的時間就突破萬人按讚,同時也有粉絲紛紛留言表示,「這套服裝真的香到爆」、「真的仙!」、「仙氣逼人吶~」、「關關好仙好美」、「什麼仙?是神吧!女神關關」、「真的超仙!!而且身材好好!整個螢幕都超香」、「紅毯第一美」。

圖片來源/關關IG

上班不要看於2月底舉辦走鐘獎,堪稱YouTube最大盛事,卻因防疫工作未妥善執行,引發爭議。而主辦單位也立即出面道歉,並同步追蹤所有來賓、觀眾身體狀況,一一打電話確認,極力將善後工作做好。也因上班不要看後續工作完善,觀眾也關注、支持走鐘獎影片,目前觀看次數突破百萬,重拾好評聲浪。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