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嗆台獨!米砂稱「武漢肺炎」引網不滿 「注音文」回酸:好爽喔


遭嗆台獨!米砂稱「武漢肺炎」引網不滿 「注音文」回酸:好爽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圖片來源/米砂IG

網紅「米砂Misa」本名江佳儒,原先是一名Coser,後來轉戰Youtube經營個人頻道,因作風大膽、尺度辛辣而殺出一條血路,知名度大開。米砂除了尺度大以外,發表言論更是嗆辣,日前她收到網友不禮貌的私訊,竟以注音文回酸,手段超特別!

看更多:米砂戰台男!直批栗子頭會變「更生人」 論戰韓國GG大小護航:才差0.幾

圖片來源/米砂IG

近期,武漢肺炎疫情不減反增,這幾天新增許多境外移入案例,目前台灣確診人數已破百,讓防疫單位加重警覺心。然而也有不少網紅,對於境外移入案例暴增發表意見,其中「米砂」則於限動中表示,「為什麼一堆人會覺得自己出國玩,不會這麼衰得到武漢肺炎?你又沒有主角光環,路人如果作死,就會死啊」!

圖片來源/米砂IG

沒想到米砂的限時動態,引來某網友不滿,私訊連飆髒話,開罵米砂是台獨、港獨份子,更因米砂稱冠狀病毒為「武漢肺炎」而爆氣,言語間透露出滿滿的不悅。對此,米砂一點也不服輸,轉發到限動開嗆「新冠中國武漢腦炎很嚴重啊」,同時她也以注音文回覆私訊的網友,「ㄊㄞˊㄨㄢˉㄉㄨˊㄌ一ˋㄍㄨㄛˊㄏㄠˇㄕㄨㄤˇㄛ(台灣獨立國好爽喔)」,火爆又嗆辣的回應,令粉絲看了皆十分佩服。

圖片來源/米砂IG

米砂的言論一向嗆辣敢言,卻也因此引發不少爭議,過去還曾大戰「台男」,直呼韓劇《梨泰院Class》男主角可以剪栗子頭,是因為有顏值加上韓國血統加持,若是台灣男生,可能會變成更生人!此言論引發網友不滿,在Dcard上掀起話題,甚至還吵到「GG尺寸問題」,瞬間變成一片混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