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聊天就有錢!許瑜自爆「超高時薪打工」瘋狂瞎掰 網:假聯誼真詐騙


陪聊天就有錢!許瑜自爆「超高時薪打工」瘋狂瞎掰 網:假聯誼真詐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瑜.jpg
許瑜

圖片來源/許瑜 IG

網紅「許瑜」長相甜美個性率真,平時被粉絲暱稱為「魚仙大人」,過去曾是電競選手,後來轉戰Youtube圈,經營自己的頻道,擁有不少粉絲。日前許瑜在實況中,分享自己的打工經驗,令不少網友驚呼「根本就是詐騙」!

看更多:「許瑜」認實況「播的很不好」!被人數綁架陷低潮…公布「重大消息」:希望能越來越好

圖片來源/許瑜 IG

許瑜經常在Twitch開實況,日前她在直播中提到17直播的話題,同時也大談自己過去的打工經驗,高中就讀夜間部時,被朋友介紹一個時薪250元的工作,工作內容則是到某間辦公室中,和該公司的男會員聊天!許瑜表示,該公司就是交友辦公室,召集會員入會並讓會員之間聯誼,不過當時男會員過多,因此才會找「工讀生」陪聊天。

圖片來源/Twitch

許瑜也分享,當時因為才高中沒什麼錢,所以去過該公司打工4到5次,每次都向聊天的男生謊報資料,而SOP起手式就是聊工作,不過許瑜也笑說,自己不可能透漏學生的身分,所以工作都是「瞎掰」,一但瞎掰到天花亂墜的時候,就非常好聊了!但許瑜事後想想其實這樣的行為很壞,因此沒有再去打工,同時也對那些真心聊天男生感到很抱歉。

圖片來源/許瑜 IG

許瑜的打工經驗分享,讓聊天室瞬間炸鍋,觀眾紛紛留言表示,「幹!原來那時後是你」、「魚主播好壞」、「抓!」、「好扯喔」、「爆料大王」、「假聯誼真詐財」、「嘴砲是那時候學會的嗎」。

圖片來源/Twitch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Twitch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