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漏洞?日本返台「老公隔離檢疫」 YTR喝咖啡送喜帖「沒戴口罩」引黑特


 防疫漏洞?日本返台「老公隔離檢疫」 YTR喝咖啡送喜帖「沒戴口罩」引黑特

影片來源/艾琳 IG

近期「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防疫成為各國首要任務。前陣子YouTuber「阿圓」回國後,未落實自主健康管理,險些造成防疫漏洞,引起大眾撻伐,而近日,有網友發現頻道「Erin's Diary 艾琳的日常」同樣未做好防疫工作,令人失望。

看更多:自打嘴?「一隻阿圓」赴韓回台「未戴口罩」出席公開活動 網轟:防疫漏洞!

影片來源/艾琳 IG

日前,「艾琳的日常」上傳新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她和老公二月時前往日本,回台後第13天,老公出現微燒的症狀,由於有日本旅遊史,因此住院檢疫隔離,而艾琳的老公也分享醫院的隔離餐,並藉由工作、拍片度過漫長的等待,所幸最終檢疫結果為陰性,沒有感染肺炎。

影片來源/YouTube

影片來源/YouTube

不過艾琳的影片一發,便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對艾琳感到失望!原PO解釋,其實該影片曾被剪輯過,原本的影片當中,艾琳送東西給在醫院隔離的老公後,便前往咖啡廳和友人相聚、發送喜帖,對此原PO感到非常傻眼,「妳老公被隔離檢驗中,還到處趴趴走,跟其他youtuber去喝咖啡?!」。

影片來源/Dcard

影片來源/Dcard

Dcard文章一出,立刻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本來危險時期回來,就應該要多注意,自家隔離,不要出來害人」、「老公被隔離檢驗也可以拍vlog,老實說很難不被放大檢視」、「最讓我感到疑慮的是,她在影片的態度!提到隔離什麼的都有點感覺笑笑看」、「真是個吃相難看的youtuber,還重新剪輯勒剪掉對自己不利的片段」、「鑽什麼漏洞什麼幾號變成幾級?危險地區回來的自己隔離,有點道德、公德心好嗎」。

影片來源/Dcard

艾琳的行為除了在Dcard掀起討論以外,事實上,在她的影片留言處,也有許多網友認為,艾琳對防疫行為有不慎重之處,紛紛留言提醒。而艾琳本人則非常糾結「時間點」,直呼自己是在日本旅遊警示變成二級以前去的,重申自己已回台一個多月,這支影片也是很早之前拍攝完成,盼大家不要誤會。

 


影片來源/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