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兇妹「鏡頭前大秀長腿」!大方解釦展露魔鬼身材


實況兇妹「鏡頭前大秀長腿」!大方解釦展露魔鬼身材

圖片來源/翻攝自劉萱IG、影片截圖

在Twitch上擁有高人氣的直播主「劉萱」平時直播時多以射擊遊戲為主,除了實況主的身份之外,劉萱其實還是一位平面模特兒,有著相當甜美的外型,以及燦爛的笑容圈粉無數。日前,劉萱在開直播時穿上了激短真理褲,一雙纖細白皙的長腿也讓網友們直呼:「超正的啦」。

看更多:超殺真理褲狂放送!馮提莫「胸前再遭譏飛機場」 真實尺碼曝光

圖片來源/翻攝自劉萱IG

劉萱早期是在大陸直播平台上發跡,當時她直播的內容多為生活類,時常會在直播間和粉絲們聊天、互動,而回台發展後才轉型成為一位遊戲實況主。日前劉萱開直播時一連秀出兩套真理褲,其中一件是水藍色另一件則是黑色的激短熱褲,而當劉萱坐下時也稍微將衣服下擺往下拉,看上去就像沒穿褲子般。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其中劉萱換上第二套黑色真理褲時,也將上衣換成彩色條紋相間的緊身T恤,除了一雙長腿之外也露出了小蠻腰,當時劉萱正在回顧經典電視劇《終極一班》,她也隨著音樂開始擺動身體,當她晃動時雄偉的胸前也隨之搖晃,短短幾秒的畫面讓粉絲們看得血脈噴張,紛紛說道:「要噴血了」、「真的讚阿」、「還好阿這影片我只看一小時」、「穿短褲真的很加分」,令大家大飽眼福。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過去劉萱曾為了將困在胸前的耳機解開而在鏡頭前脫下罩衫,一脫掉之後內裡剩下一件灰色的細肩背心,渾圓豐滿的半球也隨之傾出,這次劉萱在一天內也換了兩套服裝,大方放送福利。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