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亦儒公開求婚過程!意外曝光曾之喬「穩交10年內幕」:曾分手過!


辰亦儒公開求婚過程!意外曝光曾之喬「穩交10年內幕」:曾分手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曾之喬.jpg
曾之喬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辰亦儒.jpg
辰亦儒

圖片來源:辰亦儒曾之喬 IG

藝人辰亦儒跟汪東城最近參與了《花花萬物2》的錄影,而且辰亦儒也在節目中大方公開自己跟曾之喬在求婚交往這10年的過程,還透露說兩人是有共識的結婚,甚至還早就猜出曾之喬會答應他!沒想到卻被小S痛罵他是「說謊精」,欺騙了她跟康永整整10年的時間!

看更多:曾放話「只有老娘想不想嫁」!曾之喬小年夜閃婚「真相曝光」 插花插出感情觀:疲憊卻不委屈!

圖片來源:辰亦儒 IG

圖片來源:YT截圖

辰亦儒最近在《花花萬物2》節目中透露,自己當時為了要規劃一場驚喜求婚,當天約了好兄弟跟老婆的閨蜜從玄關到客廳,一路佈置好蠟燭,還把自己打理得帥帥的,讓曾之喬一進門就驚訝的問,「你怎麼把自己弄得那麼帥?我卻這樣子!」讓辰亦儒急忙地說,「我老婆怎樣都漂亮啦!」還跟曾之喬說,「我想當白馬王子,才會弄妝髮求婚~」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此外,辰亦儒也還原當初他對曾之喬求婚的字句,「我們在一起那麼久,妳就是我要找的Miss.right!」讓喬喬非常感動。不過後來蔡康永又問了辰亦儒說,「你當偶像時,只有曾之喬這任女友嗎?」他趕緊回說,「沒有~其實我在飛輪海時期的時候有交過一任,是吳尊介紹的汶萊女友,但後來分了!」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主持人蔡康永便又接著問,「那你有了喬喬之後,就一直都跟他在一起嗎?中間都沒有分分合合?」沒想到辰亦儒竟坦言,「我們其實有分手過!」還透露分手原因是「喬喬認為他都不肯聽她說的話,他們兩人好像各過各的生活!」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曾之喬 IG

不過,分手一年之後,辰亦儒決定再次追回喬喬,兩人也在努力一段時間之後,重新復合!而汪東城也幫辰亦儒解釋他遲遲沒有說他們結婚的事情,但小S完全不想接受,直呼辰亦儒是「說謊鬼、說謊精!」

圖片來源:曾之喬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