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配老婆!HowHow、阿福婚後「罕見同框」互嗆狂飄尷尬味 網:最尬夫妻檔


業配老婆!HowHow、阿福婚後「罕見同框」互嗆狂飄尷尬味 網:最尬夫妻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孜昊.jpg
HowHow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福如.jpg
鄧福如

圖片來源/HowHow IG

知名Youtuber「HowHow」本名陳孜昊,靠著超有才的業配影片闖出一片天,2019年情人節時和歌手「鄧福如」登記結婚,婚後兩人鮮少一起出現,終於在近日阿福發單曲時,罕見同框,HowHow業配老婆,沒想到竟飄出濃厚「尷尬味」!

看更多:是多愛錢?HowHow開箱「結婚周年禮物」遭批業配 出面解釋「金錢真相」

圖片來源/HowHow IG

HowHow、阿福自從結婚後,幾乎沒有同框出現,因此不少粉絲十分期待能看到兩人一起放閃!終於,阿福在近日發行新單曲《在我們的星球眼淚不超過三秒》,為了宣傳單曲,特地錄製HowHow的節目,果然兩人一同框,即便是瘋狂互嗆,一樣閃到讓人一定得戴墨鏡!

圖片來源/阿福 IG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HowHow介紹來賓時,不斷刻意說錯對方名字,被糾正後才拿出「身分證」,查看配偶欄確認老婆名字是「鄧福如」後才講對。隨後兩人便開始互相Diss,阿福嗆起人來一點也不輸陣,朝著HowHow的痛點「身高」、「男校(難笑)」、「金城武」等不斷開砲,笑果滿滿!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HowHow影片一出,立刻引起廣大迴響,業配老婆十分成功,同時也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夫妻倆根本互相傷害」、「業配陳太太的腳本~可以啊!」、「拿身分證看自己配偶名字好欠揍」、「尬聊一集,靠阿福的顏質撐完」、「能夠把尷尬拍成藝術的,真的僅此How哥別無分號」、「閃爆!身分證也可以拿來炫耀...」、「居然敢上傳一整片白畫面」、「最尬夫妻檔」、「這是我看過最好笑的尷尬跟互嗆」。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