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線繞2圈打結!啦啦隊女神放送「S級身材」 轉身屁股蛋看光光


耳機線繞2圈打結!啦啦隊女神放送「S級身材」 轉身屁股蛋看光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巫苡萱.jpg
巫苡萱

圖片來源/巫苡瑄 IG

「巫苡萱」是樂天桃猿啦啦隊的隊長,不但有著甜美臉蛋,更有一身傲人的好身材,平時也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中,深受粉絲們喜愛。近日網路上十分流行「耳繞腰挑戰」,而巫苡萱也不落人後,在IG上分享挑戰影片!

看更多:啦啦隊女神「噴出暈暈」?洋裝大開V領「長輩見客」網驚:走光了!

圖片來源/巫苡瑄 IG

巫苡萱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生活,日前她在IG上傳一段影片,只見她拿出一副耳機,輕輕鬆鬆在腰上繞兩圈,最後還能打一個結,耳機繞腰挑戰瞬間成功,見證她「腰瘦」的好身材!而她也在挑戰成功後,大方扭腰熱舞,只見穿著超短真理褲的她,一轉身屁股蛋就現形,加碼送出福利,讓粉絲感受到誠意滿滿!

圖片來源/巫苡瑄 IG

 
 
 
 
 
 
 
 
 
 
 
 
 

比起繞耳機線兩圈 我比較想要和你苡起轉圈圈? - #繞耳機挑戰 #兩圈難嗎 #為了拍寫真今年目標23腰

巫苡萱 ❤(@avawu0726)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巫苡萱影片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網友關注,粉絲們紛紛留言示愛,「真理褲,真有理」、「再這麼可愛,我要帶回家了喔」、「實在是太腰瘦了吧」、「這身材,不科學啊!」、「有腹肌!」、「23腰也太不科學了,我喜歡」、「這是傳說中的A4腰嗎?」、「上面就無法繞兩圈了」。

圖片來源/巫苡瑄 IG

雖然巫苡萱經常在社群平台曬照,但是日前也不小心「搞烏龍」,只見當時她上傳一張錄影工作照,穿著一件大開V領的白色洋裝,不過胸前卻露出黑色陰影,疑似走光,讓不少人震驚!不過隨後巫苡萱也笑笑表示,並沒有走光,只是陰影跟痣而已!

圖片來源/巫苡瑄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