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婚又火速離婚!《青春有你2》蔡卓宜「挨轟裝嫩上節目」 本人落淚回應


秘婚又火速離婚!《青春有你2》蔡卓宜「挨轟裝嫩上節目」 本人落淚回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卓宜.jpg
蔡卓宜

圖片來源/翻攝自蔡卓宜IG

被譽為「林明禎接班人」的馬來西亞女星蔡卓宜(Joey)在2017年時推出首支單曲《氧氣女孩》,在隔年時也推出第二首單曲《心肝寶貝》獲得廣大的迴響,蔡卓宜甜美的外型加上精湛的歌藝也備受網友喜愛。而在今年她也參加大陸選秀節目《青春有你2》,但在節目播出後蔡卓宜的私事又再度被翻出,成為大陸網友們熱議的話題。

看更多:《青春有你2》Lisa「國籍惹爭議」!網爆氣:限韓令還有屁用?

圖片來源/翻攝自蔡卓宜IG

在最新一期節目中,蔡卓宜挑戰唱跳演唱《莫名其妙愛上你》,甜美的嗓音再搭配上燦爛的笑容相當陽光,而當她演出完畢後Ella也表示因為在資訊上寫著「馬來西亞已出道歌手」,但這次的舞台看起來明顯經驗不足,Ella也點評:「的確她的笑容非常甜美,而且笑起來眼睛彎彎的,有女團的樣子,但是真的要好好的練習」,最終也僅獲得F級的評分。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對此蔡卓宜也表示這次來參加節目就是想從零開始,把自己所有的缺點暴露出來,好讓老師們可以好好指導她。而在她下場之前Ella更追問:「我有點好奇,聽說妳來到這裡之前因為一些言論壓力很大」,對此蔡卓宜也感性的落淚,並說道:「網路評論會說妳經歷過那些事情,妳憑什麼來參加那麼青春的節目,我只是想告訴大家不要理會,我活在這個網路發達的年代,可是我一點都不活在評論裡面」,堅強的言論也讓台下的練習生聽到激動落淚。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事實上,蔡卓宜在去年3月時曾被報導和老公離婚,據《中國時報》報導蔡卓宜秘婚消息曝光距離離婚才不到一年,如今她參加《青春有你2》後過去的往事又再度被網友翻出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