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喊廢言!「賀瓏」組團饒舌 本業技能嘲諷「酸爆」網:沒發燒是要等14天?


呼喊廢言!「賀瓏」組團饒舌 本業技能嘲諷「酸爆」網:沒發燒是要等14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喬瑟夫.jpg
喬瑟夫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賀瓏.jpg
賀瓏

圖片來源/YouTube

賀瓏是薩泰爾娛樂旗下一員,過去曾是「博恩夜夜秀」的助理主持,諷刺時事製造效果,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近日,賀瓏聯手「喬瑟夫」、「老K」出一首饒舌單曲,諷刺武漢肺炎疫情,洗腦節奏立刻讓人跟著唱起來!

看更多:《夜夜秀》博恩不在…「賀瓏」挑大梁扛下主持棒!PTT問卦「他是否輸一截?」掀論戰

圖片來源/賀瓏 IG

近日,薩泰爾娛樂頻道推出超狂單曲「武漢肺炎」,由DJHauer作曲,賀瓏、老K、喬瑟夫作詞演唱,全曲以武漢肺炎的諧音「呼喊廢言」貫穿,歌詞不斷諷刺和這次疫情有關的事件,配上洗腦節奏,不輸其他饒舌歌曲!而歌詞當中,也以這次防疫大功臣「陳時中」的諧音來當梗,城市中、誠實鐘、塵世中、曾失蹤,三押乘4,令人佩服。

圖片來源/YouTube

「武漢肺炎」一曲公開後,立刻引來不少網友關注,而該片也被YT黃標處理,令許多網友開酸表示,「這種歌詞難怪臉書不敢播」、「這片還沒上發燒是要等14天嗎」、「YT再黃標啊!你們不能用錢遮蔽自由的聲音,不然就等著被淘汰」、「這首要不是被隔離,不知道發燒前幾名了」、「歡迎回到博恩夜夜秀,最近武漢肺炎很嚴重,就讓我們馬上進入一講就一定會被罵和被黃標的單元,欸!」。

圖片來源/YouTube

近期,武漢肺炎成為全球關注議題,疫情不減反增,多國淪陷,而這把火也燒進娛樂圈,今(12)日美國著名演員湯姆漢克斯(Tom Hanks)發表聲明,確診武漢肺炎,目前他正在澳洲拍戲,也因此劇組工作將全面暫停。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