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吃飽睡睡飽吃!蛇丸走紅「一日生活」曝光 網感動:2020最勵志


曾吃飽睡睡飽吃!蛇丸走紅「一日生活」曝光 網感動:2020最勵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狠愛演.jpg
狠愛演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蛇丸.jpg
大蛇丸

圖片來源/蛇丸IG

「蛇丸」是網紅團體「狠愛演」中的一員,有著圓潤的身材,加上幹話系的講話風格,令網友們印象深刻。近日,蛇丸上傳新片,介紹他50萬訂閱後的一天,和半年前相比大不同,令許多粉絲對此感到十分感動!

看更多:狠愛演「蛇丸」推新曲《吃飽睡》!超洗腦歌詞「衣歐冰繃」狂押韻...網激推:1.5倍更嗨

 
 
 
 
 
 
 
 
 
 
 
 
 

睡覺 從不需要理由! 蝦仁~

大蛇丸(@jam_cutepi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過去,狠愛演曾拍攝過「蛇丸的一天」,只見當時的影片中,蛇丸吃飽睡、睡飽吃、散散步然後再繼續吃,愜意生活瞬間引起不少人關注,該影片突破400萬觀看,蛇丸也因此漸漸打開知名度,個人頻道目前突破60萬訂閱,人氣十分驚人!

近日,蛇丸上傳新片,分享破50萬訂閱後,他的一天生活,只見他不再像過去那樣吃飽睡、睡飽吃,反而花許多精力在剪片、寫企劃、寫腳本上,除了認真工作,同時也學習成語,增加自己的詞彙,並充實過每一天的生活。

雖然蛇丸的一天,有許多地方不一樣了,但是在蛇丸的生活中,有許多東西仍然不變,像是早上吃的飯糰、幫阿公買午餐的孝心等,這點讓不少人相當感動,紛紛留言,「發現蛇丸的影片都在幫忙附近店家宣傳,真的是很重感情的人」、「看到這個影片真的蠻感動的,蛇丸不再待業,開始減肥,會自己剪片想腳本,看得出來你有在努力」、「看得出來狠愛演都在進步!」、「好感動ಠ_ಠ 終於不是待業了是一個專業YouTuber了」。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