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閃下猛藥!反骨「瑋哥」緊貼「G杯象女」甜蜜出遊 戶外69嗨起來


放閃下猛藥!反骨「瑋哥」緊貼「G杯象女」甜蜜出遊 戶外69嗨起來

「瑋哥」是反骨男孩中的一員,瘋癲、大尺度的表演型態,深受粉絲喜愛。前陣子,瑋哥和「象女星諠」傳出緋聞,引發熱烈討論,兩人雖沒有正面回應戀情,但近期卻一起出遊,互動十分親密,頻頻在IG上貼出對方照片,閃到不行!

看更多:捏臀傳情半年「飆進度」!反骨「G奶團員」曬家人合照…驚見「瑋哥壓頭」網:見家長?

圖片來源/星諠IG

去年6月,有網友在Dcard上PO表示,看見瑋哥、星諠一起逛夜市,瑋哥更瘋狂偷抓女方屁股,戀情因此曝光。時隔半年,兩人在西門町牽手逛街,被媒體拍下,戀情再次成為話題,而瑋哥雖然未正面回應此事,但兩人同框機會不減反增,近日更甜蜜出遊!

圖片來源/星諠IG

近日,星諠、瑋哥一起到南台灣旅遊,足跡遍佈墾丁、高雄,旅遊期間,星諠也不斷曬出瑋哥的影片、照片,和粉絲們分享。其中在高雄草衙道合影時,兩人還擺出「69」的模樣,互相抓著對方的腳,兩人平時作風已十分大膽,沒想到放閃時也比別人更猛!

圖片來源/星諠IG

而這次的小旅行,除了有瑋哥、星諠以外,還有前陣子分手鬧不停的「罔腰尬鳳梨」,只見4個人尬在一起,搞怪又瘋狂,在墾丁飯店的游泳池玩得不亦樂乎,閃光彈雙擊,讓人戴墨鏡也抵擋不住!

圖片來源/星諠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