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教DIY沒用!艾瑞絲治療性冷感 博士「深入了解」網笑:沒黃標?


蕾菈教DIY沒用!艾瑞絲治療性冷感 博士「深入了解」網笑:沒黃標?

圖片來源/艾瑞絲IG

網紅「艾瑞絲」,本名盧昕妤,是反骨男孩二軍的成員,有著甜美外型加上修長美腿,讓人印象深刻,擁有許多粉絲。日前,艾瑞絲自曝有「性冷感」的問題,而她也為此到處討教,沒想到就連性學大師「超直白」也直言已經無法改變!

看更多:才自爆性冷感!「18禁網站」秒見反骨「艾瑞絲」身影…「抬腳喊痛」10萬人看光光

圖片來源/艾瑞絲IG

艾瑞絲日前在影片中自曝有性冷感的問題,甚至從來沒有自己DIY過,讓網紅好友十分震驚,艾瑞絲也才開始發覺自己「不對勁」,因此不斷到處討教!艾瑞絲曾求助性感女神「蕾菈」,隨後又問了酷炫、培根、經紀人等,仍遲遲無法得到解決辦法,最後艾瑞絲找到了八爪博士!

圖片來源/YouTube

八爪博士在一陣「特殊了解」後,發現艾瑞絲就連羽毛搔癢都無感,認為她病入膏肓,因此只好請出性學大師「超直白」!超直白目前正在「性學研究所」念書,而對於艾瑞絲的情況,超直白也表示,這種情況稱為「性慾低下」,而艾瑞絲則屬於原發性的性冷感,其實並不是問題,天生就這樣可以被視為「正常」。超直白隨後也直言,艾瑞絲的情況已無法改變,只能將性行為看成「聯繫關係的管道」!

圖片來源/YouTube

艾瑞絲影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好有種,在這個黃標時代」、「我就服艾瑞絲可以一本正經的開車」、「我也覺得性冷感不需要刻意去解決耶,只是還沒遇到對的人而已」、「性冷感就像是超直白說的那並不是一種疾病,所以艾瑞絲不需要說要去治療或改變」、「非常有教育意義的影片,給一個讚」、「這個嚴重了~有公主病就算了,還有性冷感,這個難處理」。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