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箭靶!「阿圓」防疫之亂落淚道歉 網紅好友首發聲:她是善良的女孩


挺箭靶!「阿圓」防疫之亂落淚道歉 網紅好友首發聲:她是善良的女孩

圖片來源/小吳IG阿圓IG

YouTube頻道「見習網美小吳」,經常拍攝搶答系列影片,幽默又有趣,深受粉絲喜愛。其中,小吳和近期爭議頻傳的「阿圓」是好朋友,眼見阿圓深受輿論壓力,小吳決定站出來發聲,一番話引來網友好評,紛紛直呼小吳真的是暖男!

看更多:自打嘴?「一隻阿圓」赴韓回台「未戴口罩」出席公開活動 網轟:防疫漏洞!

圖片來源/阿圓IG

阿圓日前從韓國工作返台,未落實自主健康管理,沒有配戴口罩便出席「走鐘獎」,此作為瞬間遭到網友撻伐,紛紛指稱阿圓造成「防疫漏洞」!對此,阿圓也再三道歉,為自己造成的困擾、不安深深致歉,經過這此她也好好地反省自我,未來會謹慎處理自己的行為,變成更好的人。

圖片來源/YouTube

小吳身為阿圓的網紅好友,看見阿圓真心誠意的道歉後,決定挺身站出來!小吳認為,做錯事就是錯了,這部分不會護航阿圓,這次的教訓也給阿圓狠狠地上了一堂課,「事發至今我認為應該去想往後的應對措施,我們能做的是『預防』,不會再只是謾罵。」

圖片來源/阿圓IG

同時小吳也提到,「僅管她犯了錯,但朋友就是朋友」,這也是挺身而出的原因,對小吳來說,好朋友不是出了事就跑走,而是指正對方的錯誤,讓對方可以變得更好!小吳也向阿圓喊話,「阿圓妳這個混蛋!讓大家陷入恐慌以及危機。但我相信妳依舊是那個善良又真實的女孩;希望妳能好好的處理接下來要面對的更多問題。」

圖片來源/小吳IG

小吳貼文一出,立刻有不少網紅好友紛紛力挺,同時也有許多網友留言,「小吳真的是個很真心的朋友」、「牡羊座就是這麼有義氣!讚!」、「小吳真的很溫暖~」、「小吳是個很有義氣的朋友!希望阿圓不要被惡意留言傷害到」、「這是真朋友阿~」。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