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質疑是雙性戀!莉婭坦承「愛女生比男生多」 網友心疼謝和弦發文被罵爆!


被質疑是雙性戀!莉婭坦承「愛女生比男生多」 網友心疼謝和弦發文被罵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Keanna.jpg
Keanna

歌手謝和弦跟Keanna感情鬧翻後,便持續在社群平台上大方跟莉婭瘋狂放閃,讓網友們看了都非常傻眼,不少人都會在他們的貼文底下留言,批評兩人的所作所為,不過也依然有死忠的粉絲認為他們並沒有錯,護航偶像到底!不過最近莉婭在IG上回應網友們的私訊,讓不少人都驚呼不已!

看更多:Keanna鬆口「保留合照原因」!謝和弦怒PO剪衣影片 莉婭補刀:舊不去新不來

圖片來源:莉婭 IG

最近莉婭跟謝和弦兩人除了之前連假一起出去旅遊引起許多爭議之外,也在IG上面更新了許多貼文,像是謝和弦就轉貼了網友的貼文,讓大家看看網友幫他發聲的文章,內容提到,「每個人都有他生活方式的一套,不是跟你不一樣就不對,只是換一個女朋友,又沒啥!」

看更多:PO謝和弦、莉婭合照引反彈!嘻小瓜挨轟「讓人失望」狂掉粉 他無奈:就因一張照?

圖片來源:莉婭 IG

圖片來源:莉婭 IG

這位網友還接著說,「別一直分享謝和弦的新聞說他不好怎樣,人家有才華又愛國又很透明,台灣的民主建立於言論自由,我反大麻合法化,他支持大麻合法化,意見不同,友誼不變!」只是其他網友看完都不買單,照樣在留言砲轟謝和弦跟莉婭,「他是沒離婚,不是換女友,在台灣通姦是刑事責任,侵佔配偶權是民事責任,換女友不犯法,但外遇就是犯法!」

看更多:搞不清楚Question跟Answer?莉婭「反著寫」上Dcard熱門 網酸:東吳念假的?

圖片來源:謝和弦 IG

圖片來源:謝和弦 IG

而莉婭最近也在自己的限時動態上貼出了網友私訊他的內容,並且給予回應,從貼文中可以看到,這位網友問莉婭「你是雙性戀嗎?」沒想到莉婭直接回對方說,「我喜歡女生,比喜歡男生多一些」,讓不少人看了都非常驚訝,完全沒料過莉婭會這樣回答!而她最近也有在發文中提到自己是「被生錯外表的男兒心」,讓外界都看得霧煞煞。

看更多:謝和弦拍完婚紗進調查局慶祝!莉婭反擊Keanna「厲鬼冥婚照」:可笑,跟你很熟?

圖片來源:莉婭 IG

圖片來源:莉婭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